香氛新手必看!盤點十款必買Byredo香水推薦,花果香、木質香通有!

1 / 1

來自歐洲香水品牌的Byredo,想必大家都聽過吧?今天妝同學就要介紹Byredo香水推薦,低調奢華的香氛風格受到許多香氛迷的喜愛,光是聽香水名稱實在無法直接想像它的香味,也正因如此才讓人著迷!Byredo以中性香居多,每一款香味都有獨特性,以下精選出十款Byredo香水推薦,可以直接從熱門香入手!

Byredo香水推薦

Byredo香水推薦TOP10.孟買回響

以明亮的琥珀作為開場,甜美的印蒿果香與苦澀的皮革交織卻又形成對比,看似不搭的組合卻意外的合拍,嘴後以微苦的咖啡豆和檀香的收尾,是個比較偏沉穩的香味

前調:印蒿

中調:東加豆、咖啡

後調:岩薔薇、沉香木、檀木

(圖片來源:小紅書suedePe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yredo香水推薦TOP9.初生玫瑰淡香精

大馬士革玫瑰作為基礎,再加入火熱的四川花椒,讓香水更有不同的層次感,利用麝香加強了初生玫瑰的餘韻,保留了花椒的特色融合了甜美的花香,是個輕盈又俐落的香味~

前調:黃葵籽、四川花椒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鳶尾花

後調:麝香、龍涎香醚

Byredo香水推薦TOP8.春日花序

以木蘭、鈴蘭花以及茉莉堆疊的新鮮花香,就如同香水的名字般非常具有春日的氣息,像是雨後天晴所散發出的清新香味!

前調:粉紅色小蒼蘭、玫瑰花瓣

中調:鈴蘭、玉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新鮮茉莉花

Byredo香水推薦TOP7.鬱金香

具春天代表性的鬱金香,在花香之中帶點木質香,既乾淨又不豔麗,反而更能襯托出鬱金香的獨特,噴上後會讓人覺得你很有氣質又內斂的感覺!

前調:仙客來、小蒼蘭、大黃

中調:鬱金香

後調:木質香、香根草

(圖片來源:小紅書月球上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yredo香水推薦TOP6.北國之春淡香精

喜歡木質調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它!從前調的玫瑰花瓣和雪松到中調的雪松綿延展開,透過層層的氣味堆疊,是個非常有深度的香水!也可以直接噴在枕頭上,當作入眠香!

前調:玫瑰

中調:弗吉尼亞雪松

後調:海地香根草、麝香

Byredo香水推薦TOP5.莫哈維之影淡香精

柑橘味的前調以及中調的茉莉、晚香玉與玫瑰花瓣結合,有點內斂感的清甜味道帶點花香的氣質香氣,優雅知性卻不失存在感!很適合清新又有個性的女生!

前調:歐白芷籽、西西里檸檬、越橘

中調:野生大花茉莉、露水晚香玉、玫瑰花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新鮮琥珀、麂絨

Byredo香水推薦TOP4.吉普賽之水淡香精

前調是酸酸的檸檬香,到了後面木質香成了主調,讓酸甜的香味多了一分沉靜溫柔的感覺,兩者交織卻又誰也不搶誰的風頭,給人一種神秘難以捉摸的感覺!

前調:佛手柑、檸檬、胡椒

中調:杜松、松鼠、熏香、鳶尾根

後調:琥珀、香草、檀香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yredo香水推薦TOP3.熱帶爵士淡香精

常常缺貨的熱帶爵士是一款東方木本香調的中性香,以香草根為主,剛開始是短暫的柑橘檸檬香氣,加上漿果和橙花出現,伴隨著甜酸的香氣,在路上聞到這個香味,一定會增加回頭率!

前調:香檸檬、檸檬、橙花、金盞花、黑加侖

中調:紫羅蘭、茉莉、仙客來

後調:琥珀、麝香、香根草、雪松

Byredo香水推薦TOP2.返樸歸真淡香精

Byredo知名度非常高的香水之一就是返樸歸真,前調是特殊的醛花香調,中調出現橙花與後味的木質和麝香平衡了整體香氣,是一款非常清新的玫瑰香水,完全不會甜膩!

前調:粉紅胡椒、玫瑰、醚

中調:橙花、紫羅蘭、牡丹 後調:木質香、檀香木、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木質香、檀香木、麝香

Byredo香水推薦TOP1.無人之境淡香精

人氣香第一就是無人之境!同時也是大家公認的入門香,以強烈的粉紅胡椒當作前調,中調香甜的樹莓花與玫瑰融合,後調則是紙莎草與白琥珀,散發出的香氣實在是太令人驚艷,噴上後自帶滿滿的氣質感!

前調:粉紅胡椒、玫瑰

中調:玫瑰、樹莓花 後調:紙莎草、琥珀

後調:紙莎草、琥珀

(圖片來源:小紅書KentonLe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Byredo人氣香TOP10,上榜的每一款都很經典,而且男女性都可以使用~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Byredo #Byredo人氣香 #Byredo人氣香推薦 #Byredo熱門香 #Byredo熱門香推薦 #Byredo香水 #Byredo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