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我壯!簡易『斜方肌消除』8分鐘運動,跟著做告別虎背熊腰!

1 / 1

現代人常常低頭滑手機、姿勢不良而造成斜方肌腫脹,明明沒有很胖卻因為突起的斜方肌而看起來壯碩,別人是露出肩膀是性感,而你露出肩膀卻是虎背熊腰嗎?導致許多漂亮又性感的小可愛都沒自信穿了!今天就來教大家超簡單的消除斜方肌運動,每天堅持就能告別斜方肌!

斜方肌消除

斜方肌消除動作一、

將手打直平行後放到肩膀上,慢慢的將手往前畫圓,這時能夠明顯感受到兩側的肌肉被拉伸,重複做30秒。

斜方肌消除動作二、

呈現與動作一相同的姿勢,手往後再往前畫圈(動作一是手往前畫圈),重複做30秒。

斜方肌消除動作三、

手放在左右兩側,抬頭挺胸將手往後擴胸,重複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斜方肌消除動作四、

手肘垂直握拳放在面前,平行的往左右兩側打開往後拉,在後面的位置稍微停一下時間不要馬上的收回去,重複做30秒。

斜方肌消除動作五、

將雙手放在後面呈現稍息的姿勢,背肌出力把鎖骨往後拉,然後用手肘撐住,重複做30秒。

斜方肌消除動作六、

右手放在肚子前,左手手掌朝上,從左往右移動,重複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斜方肌消除動作七、

與動作六相同,換成左手放在肚子前,右手手掌朝上,從右往左移動,盡量讓挺胸敞開,讓鎖骨往後拉,重複做30秒。

斜方肌消除動作八、

雙手手掌朝上,手肘靠著腰部,在這個動作先維持約5秒的時間,再從左右兩側往前合在一起,重複做30秒。

斜方肌消除動作九、

將手打直平行後放到肩膀上,往前將兩邊的手肘靠攏,往後的時候可以用力地讓胸口往前,仔細感受背肌凹陷的感覺,重複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斜方肌消除動作十、

將手平行手掌朝內往後拉,再往前伸時候手掌心朝外拉回來與一開始動作一樣的姿勢,手掌朝外拉回來的時候必須手掌朝內,重複做30秒。

斜方肌消除動作十一、

手肘垂直握拳放在面前,往左右兩側打開往後拉做擴胸(不需要再往前合起來),往後拉伸的時候下巴輕輕的往上抬,重複做30秒。

斜方肌消除動作十二、

手掌朝外後往前畫圓讓手背靠攏,頭也要跟著慢慢的往下低頭,打開的同時頭往上抬手整個往後伸展,重複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斜方肌消除對比圖

對比之下一開始的肩膀垂垂的,整個體態會比較不好看,經過運動之後肩膀就像站起來了一樣~直角肩立馬就出現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杨出众

不用花太久的時間與繁雜的運動就能消除斜方肌,鎖骨也會變得更加明顯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斜方肌 #斜方肌訓練 #斜方肌運動 #消滅斜方肌 #消除斜方肌 #直角肩 #體態改善 #體態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