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豆們上鏡的秘密!5招簡單又好學的『眼神訓練』訣竅,SM女團都是這樣練來的!

1 / 1

韓國女星、愛豆們真的是不管怎麼拍怎麼好看,是不是讓大家很羨慕呀!而且不管走紅毯或是上音樂節目打歌都能隨時散發無比魅力,靜態照、動態影像都超有氛圍感~而她們之所以那麼上鏡的最大秘密就是「眼神」,所以今天妝同學就要來教教大家愛豆們都是怎麼訓練的,讓你學會也能無時無刻眼睛都在閃爍!

訓練一:

將食指放在距離眼睛前30公分的地方,手指前後來回移動,眼神注目手指跟著前後移動,來回15次。

 

 

訓練二:

將手指定點在九個不同高度、方向的位置,放鬆眼球肌肉,盡可能最大限度的上下左右移動。多練習這個步驟可以讓眼部肌肉更加靈活,眼神也會跟著變的更有神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訓練三:

眼皮按摩,用手順向從眼頭往外刮到眼尾和逆向往內按摩眼皮,各方向反覆10次。

 

訓練四:

將燈放在距離眼睛前20公分的位置,連續開燈5秒關燈5秒,反覆開關燈10次。

 

 

訓練五:

卡點練習,在紙上以寬間隔6.5cm高間隔7cm寫出數字,依序排列。一次看一個數,逐序增加到一整排,持續做15個數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國SM娛樂經紀公司旗下附屬學院的眼神教學,堅持每天持續練,兩週後就會有明顯效果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晨晨

#aespa #Red Velvet #少女時代 #眼神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