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妝、偽素顏的首選!超顯白『肉桂烏龍茶』唇色,隨便一擦都好看~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MAC的銀管唇膏#452,潤唇膏的質地搭配肉桂烏龍茶色,讓你隨便塗都好看,絕對是喜歡淡妝、偽素顏的首選唇色!

MAC 水漾果凍潤唇膏

保濕、潤色、修護三效合一的唇膏,添加乳木果油、芒果籽油與荷荷芭籽油,上唇後晶瑩剔透找不到唇紋,感覺隨時能掐出水的潤色妝效!潠唇膏本身的持久度就偏一般,但重複擦不會讓嘴唇感到不適,反而有種越塗越水潤的感覺!自然提升氣色,超級適合學生!

色號:452 THAT TICKLES!

#452 THAT TICKLES!是素顏、打底都可以使用的顏色,薄塗比較粉嫩偏蜜桃橘的無花果色,厚塗是顯白的肉桂烏龍茶色,不挑膚又能修飾唇紋,水感亮澤的嘟嘟唇絕對是目前的大勢妝感~

整體的顏色還帶有點紅棕的色調,加上潤唇的效果,格外適合現在秋冬的季節啦~想要顏色深一點可以多塗幾層,或直接當作打底再另外疊加自己喜歡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芥末色的喵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色介紹啦~編輯覺得學生或通勤族非常適合,擦上就能馬上提升氣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MAC #MAC水漾果凍潤唇膏 #mac潤唇膏 #MAC美色推薦 #水漾果凍潤唇膏 #美色 #美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