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妝淡妝都能搞定!超復古「3CE x Toiletpaper聯名」系列,超可愛貓咪包裝必收!

1 / 1

在競爭的美妝市場中要如何讓消費者購買,品牌們對於產品的品質、包裝、特色越來越講究!目的就是為了攻下女性的荷包!3CE這次與義大利雜誌Toiletpaper聯名合作,光是拿著唇膏的手就是經典中的經典,整體設計實在是復古又有質感,充滿文藝復興的感覺!各位妝寶寶們怎能不收!

TOILETPAPER 多功能九宮格眼影盤

眼影盤推出了三個顏色,分別為暖杏色的靈蛇盤ROSY MUHLY;灰粉色的貓貓盤AUTO FOCUS;經典的橘棕盤OVERTAKE,靈蛇盤在黃肌上也很顯色,且不會讓眼妝顯髒,低飽和的色系打造日雜感非常適合!白皮和橄欖皮用灰粉色的貓貓盤最適合,輕鬆打造純欲偽素顏的貓系妝容!萬用不挑膚色的橘棕盤,超百搭又不挑場合,淡妝濃妝一盤就搞定~

TOILETPAPER 單色腮紅

3CE除了眼影盤必買之外,腮紅也不能錯過!Fig Dive是低飽和的玫瑰色,又帶點紅棕色和橘色調,非常適合秋冬,黃皮可以閉眼購入!Let Me Stay就是淡淡的粉色,飽和度偏低且帶有淡淡的灰色調,可以打造自然透紅的紅潤感~Rose Beige的色系是妝感很自然又百搭的蜜桃橘,上班上課、約會都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ILETPAPER 霧面啞光口紅

霧面口紅換成繽紛的色彩和壓克力的外殼,Sensual Breeze是溫柔的酒紅色,日常淡妝擦最適合!Azure Pink是亮眼的粉紅色,擦上後會是比較清冷的形象~Cold Space是帶冷色調的莓果色,又比Azure Pink再更紫粉一點!

TOILETPAPER 絲絨唇釉

唇釉的顏色編輯認為比霧面口紅更百搭日常,Figtachio是溫柔的無花果色,拿來當作打底或直接擦都可以!Dusky Pink是很有夢幻感的灰粉色,編輯首推這個顏色,不挑膚色又顯白!Taupe是險白又提氣色的磚紅色,帶有一點點的氣場卻又不老氣~

TOILETPAPER 粉餅

粉餅有粉一白、黃一白、黃二白三個色號,每個色號的包裝都不同,超級高顏值的粉餅啊~拿出來用心情就會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3CE和Toiletpaper的聯名介紹~不得不說3CE的品質本身就很好,再加上可愛的包裝真的會想讓人直接包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3CE #3CE Toiletpaper聯名 #3CE聯名 #3CE聯名彩妝 #Toiletpaper #Toiletpaper聯名 #Toiletpaper聯名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