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素顏最高境界!五步驟「無睫毛白開水眼妝」,簡單突顯五官精緻度!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這次妝同學要來教大家「無睫毛白開水眼妝」!簡單五步驟就能凸顯五官放大雙眼,若有似無的眼妝,乾淨又消腫,讓人覺得你好像沒化妝卻又炯炯有神,不管是日常上班上課還是見長輩都適合!

無睫毛白開水眼妝

先用裸膚色大面積的在上下眼皮打底,再用棕褐色加深雙眼皮褶皺與下眼尾三角區,用眉筆勾勒出臥蠶的陰影,使用細閃的眼影或打亮,提亮在眼皮中間與臥蠶,讓整體更加有深邃感!眼影的部分都是使用刷子輕輕沾取即可,顏色不用畫得太重~

眉毛用眉筆輕輕帶過,眼線和睫毛膏通通省略,用眉筆畫出眼尾的陰影,夾翹睫毛後用睫毛打底刷一下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妝照

沒有太多眼影與眼線、睫毛膏的眼妝,既不顯髒也不容易失手,眼影的色系自然又偷偷的放大雙眼,眼妝乾乾淨淨而且還非常簡單!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只奶油兔_

以上就是這次的眼妝教學啦~這個眼妝快速又不需要特別的化妝技巧,新手們也能輕鬆學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容 #妝容教學 #無睫毛眼妝 #白開水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