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封神的顏值!(G)I-DLE薇娟Miyeon『清透粉眼妝』,學起來甜美又精緻!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來自(G)I-DLE的成員Miyeon,除了傻大姐的個性深受大家喜愛之外,更是擁有超強唱功和盛事美顏~今天就來教大家Miyeon的「清透粉眼妝」!不得不說面姐的顏值完全就是封神的程度,一起學學Miyeon甜美又精緻的眼妝吧!

妝容重點

在學習眼妝前先讓看看眼妝的重點,眉毛需要和髮色統一,深髮色選擇棕色,淺髮色可以直接用眼影盤上的淺色畫,保持一致性會顯得精緻又溫柔!眼影的精隨在根根分明又長的睫毛,強調眼尾的陰影與飽滿的臥蠶,眼線細長平拉即可!

Miyeon清透粉眼妝

首先先用淺粉色給上眼皮打底,再用粉色畫眉毛,刷上一層睫毛打底塑造毛流感,再用淺咖色暈染上下眼皮並加深臥蠶陰影,淺咖色與紅棕色混合後加深上眼皮前半段和眼尾及下眼尾,下眼尾的範圍可以大一點,配合後續的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yeon的眼妝靈魂就是睫毛啦!可以將假睫毛剪成3-4簇,貼在自身睫毛下面,再用睫毛修正液把相鄰的睫毛併成一根,再來眼線順著眼尾細細拉長,並描繪出內眼線~再用淺粉色和粉橘細閃提亮臥蠶,可以搭配一點亮片點綴在臥蠶和眼中,整體會更加有仙氣!

完妝照

乍看之下根本就是Miyeon的雙胞胎姐妹呀!只要掌握好妝容重點,也可以畫出和Miyeon一樣的韓妝!這個眼妝只能用美來形容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猫抖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17將會帶著迷你專輯回歸的(G)I-DLE,讓我們一起期待她們的歌曲和妝髮造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Miyeon #Miyeon眼妝 #妝容 #妝容教學 #曹薇娟 #曹薇娟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