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回購超好用!網友狂推2022「高CP值保濕面膜」TOP10,不用再怕乾燥脫皮了!

1 / 1

肌膚除了平常的基礎保養之外,還可以搭配每週一次的「面膜」深層、進階保養,不過市面上的面膜產品、功效眾多,是否讓你眼花撩亂有選擇困難了呢?先前妝同學在IG上提問「妝寶寶推薦的保濕面膜」,今天就一起來揭曉排行吧!只要花10分鐘就能加強保濕補水,超適合懶人的!

TOP10.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專科獨家潤澤包覆配方,加上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和雙重玻尿酸等保濕成分,給肌膚密集補給水分深層滲透到隔天都有滿滿潤澤!讓肌膚彈潤又保濕,保濕效果長達24小時~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通過敏感性測試用起來超安心!

TOP9.DR.WU 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

選用頂級棉花精華特製成高彈性、高延展性的微導棉,面膜更貼合肌膚讓精華層層滲入,多種玻尿酸保濕因子,鎖水補水保水一片搞定,讓乾燥的肌膚瞬間像是喝飽水一樣!

TOP8.雪芙蘭 科研時間面膜EX保濕修護

使用三種原料純度高達95%以上之有效成分,以及黃金三角比例配方與完美比例調製,一邊舒緩安撫肌膚一邊密集修護長效鎖水,幫助強化屏障讓肌膚有感的瞬效保養!保濕清爽又不黏膩,很適合當妝前保養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未來美 8分鐘極速補水面膜

想快速有效果又省時的一定試試未來美的8分鐘面膜,面膜材質選擇韓國壓力絲超長纖維布膜,用力拉扯都不會破,而且超服貼親膚~加上各種保濕因子,溫柔呵護肌膚給予超高保濕力,許多韓妞也都愛用這款!

TOP6.我的心機 高效安瓶EX保濕補水面膜

獨特安瓶式技術及嚴選11種類植物素材凝縮、2種類美容油,提升角質含水量,幫助肌底增加回彈力,讓你由裡到外膨潤透亮~修護舒緩、保濕滋潤靠這一片就夠!

TOP5.innisfree 我的真萃面膜

選用100%纖維布膜薄透不易破損,精華液有效地滲透到肌膚底層!利用冷壓萃取技術萃取出原料中的有效成分,保留更多的活性成分與營養,讓使用效果更加有感~有水感、精華、乳霜質地三種類型,可根據肌膚狀態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豐台灣 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

緊接著來到第四名拉~這款使用台灣在地蘆薈絲瓜水萃取精華,結合天然、隱形的蠶絲面膜,沁涼補水、舒緩修護肌膚,給你水噹噹的好氣色!

TOP3.霓淨思 N7跑趴超貼妝保濕面膜

羽透水凝膜緊貼於肌膚上,含豐富的活性酵母萃取與玻尿酸,隨時提供肌膚保濕效果,提升含水量並減少粗糙黯淡,讓肌膚恢復彈潤光澤~除了晚上使用之外也可以在妝前使用,絕對讓你「跑趴超貼妝」!

TOP2.嘉丹妮爾 積雪草修復面膜/金盞花舒緩保濕面膜

第二名有兩款票數一樣,編輯就一起介紹吧!積雪草面膜當然是以『積雪草原液』為主軸,提升肌膚對環境刺激的抵抗力,還能維持膚況穩定,是一款脆弱肌膚也能嘗試使用的面膜!金盞花面膜搭配複方舒敏萃取,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到平穩的狀態、提升肌膚水分,讓肌膚更保濕有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提提研 保濕金箔黑面膜

第一名是台灣面膜之光提提研,是唯一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品牌!面膜的品質與功效絕對是真實力!添加金箔搭配日本備長炭,幫助肌膚代謝、加強精華液保濕效果,結合多個補水因子能長效保濕,提升肌膚自身的防禦力,不添加香精、酒精,有效減少過敏源,使用更安心!

以上就是保濕面膜推薦TOP10!秋冬乾燥的季節一定要靠面膜幫助肌膚補水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保濕面膜 #保濕面膜推薦 #妝寶寶推薦 #網友推薦 #面膜 #面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