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調是趨勢!2022入秋『高級感顯白』髮色推薦,自帶沉穩溫柔的歐膩氣場!

1 / 1

天氣漸漸地轉涼,讓人感受到秋冬的到來!除了保養品、衣服要換季之外,頭髮在春夏染的粉嫩顏色也必須跟著換季!近期想染頭髮的妝寶寶們不妨先看看編輯介紹的「入秋高級感顯白」髮色推薦!讓你跟上今年秋冬的熱門趨勢髮色,每一款都不挑膚色又顯白!想知道哪些是必染的髮色,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黑茶色

黑茶色是帶有冷咖啡色的顏色,所以比起黑髮在視覺看起來更加輕盈又有透明感,一般燈光下是柔霧的黑髮,茶色不會太過明顯~但是在太陽光底下會凸顯出茶色的光澤,超級顯白!最重要的是不需要漂髮,黑髮也能直接染!是個低調卻又帶點小心機的髮色!

冷棕色

以冷色為主加上棕色調,瞬間讓頭髮變得自帶光澤感,同時又帶點朦朧的感覺,髮質看起來也更加好!陽光底下髮色會更亮一點,非常襯膚色~這款也是不用漂髮就可以直接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麻青棕色

燕麥色帶點灰綠色調,髮色看起來會較淺一些,光澤度讓整個髮質變得柔順又有質感,漂髮後的顏色更亮,也可以選擇不漂髮直接染,但顏色上會稍微暗一些~

摩卡棕

暖色調的咖啡色,一般燈光下顏色會更加深,有點類似巧克力色,陽光下會比較亮且很有蓬鬆感,直接讓髮量看起來多了快一倍!耐看又顯白,光是髮色就讓人感覺到很溫暖~摩卡棕也是不用漂髮就可以直接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棕

同樣以暖調為主還有焦糖棕,在秋冬染上焦糖棕會格外顯得亮眼!在室內光線下比較偏向深棕色,在陽光下可以明顯看到柔順的髮絲交織著橘棕褐色,非常有質感,畫個淡妝就可以直接出門了!這款就建議大家要先漂髮,才能透出焦糖的特色!

紅棕色

以暖紅色為基礎加入了棕色調,讓紅色不會太過亮眼和強烈,介於低調與高調之間,喜歡紅色調多一些的可以選擇先漂髮,不過黑髮直接染一樣可以有美美的效果!

銀灰色

銀灰色的髮色其實意外的非常自然,髮質就像開了濾鏡般朦朧,銀色帶出一點光澤感,讓整個頭髮變得很有層次感,整體不會太過亮眼卻又很吸睛!完全是個氣質仙女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

經典不敗的奶茶色,擁有淡淡的顏色混合著棕色,完全不會讓人有台妹感,反而仙氣飄飄~奶茶色推薦大家一定要先漂髮,才能凸顯出它的貴氣,雖然顯白但很容易讓臉部沒有血色,可以畫個妝提升氣色~

以上8款非常適合入秋的時候染,很有高級感又顯白,看完介紹後你最想染哪個髮色呢?和妝同學分享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入秋髮色 #秋冬髮色 #顯白髮色 #顯白髮色推薦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