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合濃顏還是淡顏?10秒測出你的「五官優勢」,教你揚長避短逆襲成高顏值美女!

1 / 1

跟著美妝YouTuber、小紅書博主學化妝,結果發現畫出來的樣子有種說不上來的奇怪,簡單來說就是不適合自己!所以在選擇妝容前,一定要先觀察自己的五官特點,揚長避短凸顯出五官優勢~大家只要透過10秒的測驗就能清楚知道自己到底是適合濃顏還是淡顏,讓你從普通女生逆襲成為高顏值美女!

測驗試題

1.五官大小

五官占比大->A

五官占比小->B

2.臉型輪廓

臉型菱角感強->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型線條流暢->B

3.面部立體度

鼻子高 眼窩深->A

山根低 鼻子圓潤->B

4.看眉毛/髮色濃密度

濃密顏色深->A

稀疏顏色淺->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

選A較多者:濃顏

濃妝、小煙燻妝更能展現你五官大又集中的特色,妝容大多是可濃可淡,但是!濃妝會更加驚艷又大氣的感覺,參考港風妝、泰式妝、歐美妝,強調眼妝的放大感與紅唇的衝擊感,會非常適合你的五官!

選B較多者:淡顏

別人畫淡妝可能沒氣色,但如果你是選B較多的人淡妝路線的就很適合你,濃妝對你來說反而會有風塵感而且還顯老!低飽和度的眼妝和唇妝更能凸顯你本身的優勢,白開水妝、輕裸妝、偽素顏妝、氧氣妝、純欲妝會更適合你~

兩者一樣多:濃淡皆可

如果你是A和B一樣多的人,那麼你不管是濃妝還是淡妝都能完美駕馭,自由切換風格、濃淡皆宜!可以依照當天的穿搭、場合選擇要濃一點的妝容或淡一點的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顏、淡顏哪個更適合你呢?找到自己適合的妝容風格才不會無效化妝!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容 #妝容測驗 #妝容風格 #淡顏 #濃顏 #自測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