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的奢華精緻感!微霧『赤茶奶豆沙』唇色,真的隨便一擦都好看啊~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Bobbi Brown胖金管的三個絕美色號,充滿都市時尚感的色號搭配黑金外殼,又奢華又摩登美到心坎裡,絕對不能錯過!

Bobbi Brown 金緻緞光唇膏

添加頂級花植萃取長效保濕柔嫩雙唇,鎖住完美飽和色澤!奶油般的滑順質地,是帶點微霧感的緞光唇,既滋潤又顯色~搭配奢華菱形管身與唇膏切面設計,更適合亞洲人的唇形!

#Claret 赤茶酒紅

帶有日雜感的玫瑰豆沙色,很顯嫩又溫柔~薄塗是偏粉調的奶杏豆沙色,厚塗是偏灰調的玫瑰豆沙色,上班上課、日常、約會都適合,擦上就是清冷氣質型美女!

#Afternoon Tea 琥珀奶茶

活潑有元氣的橘調杏仁奶茶色,是個非常適合黃肌的色調,既顯白又提氣色,完全不用擔心會讓肌膚變得蠟黃!橘調之中帶點棕色,顯得整個人特別有朝氣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 赤茶紅棕

復古感的寶石紅,赤茶紅棕色調完全不老氣,薄塗是很提氣色的血色感,厚塗是草莓紅的復古港風感~色調上會讓人顯得稍微強勢有氣場,是非常適合秋冬擦的顏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這三個色號各有各的特色,每個色號給人的感覺都不同,如果只買一支就太可惜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Bobbi Brown #bobbi brown唇膏 #Bobbi Brown金緻緞光唇膏 #唇彩 #唇彩推薦 #美色 #美色推薦 #金緻緞光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