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老套送咖啡!植村秀直接引領厭世時尚風~必買「美唇苦口禮盒組」,讓你苦中作美,當個冷咖系美人!

1 / 1

年末將近,身邊有些朋友,總是為了不同事情厭世呀!不管是接近年末狂加班的朋友、剛被分手失戀的朋友、母胎單身到現在還找不到人過節的朋友,或是每個月都把錢花光來找你蹭飯的朋友~或是你就是你的那個朋友,厭世值應該都爆表了吧!貼心的植村秀特別推出獨家美唇苦口禮盒組,幫這四種不同的厭世咖加油打氣,完全是歲末送禮、交換禮物的貼心首選啊!

>>現在就去挑選美唇苦口禮盒組:點我

圖片來源: 植村秀

植村秀4款秋冬厭系冷咖唇,搭配美唇苦口禮盒完美表達你的厭世心情~

總有某些時刻,厭世的心情無處發洩,內心充滿了「不想努力了」「好厭世」「想躺平」的聲音~波編懂你們的心情,這時不如來一支「厭系冷咖唇」,不管是送自己還是送好友都好應景,比送咖啡更時髦!

植村秀獨家厭世冷咖唇「美唇苦口禮盒組」圖片來源: 植村秀

想為厭世到極點的好友打氣,植村秀為4種不同厭世咖搭配相對應的唇色,還為每款唇色各提供2種不同冷厭語錄供選擇,不管你是想幫朋友暖心加油,還是愛開朋友玩笑,都可以幫厭世咖好友選擇到適合的語錄貼紙!美唇苦口禮盒組除了內含1款厭系冷咖唇彩及搭配的語錄貼紙1款,再附贈奶茶色名片鏡,這麼暖心又特別的獨家組合,只有植村秀才有!趕快往下滑,看看你身邊的好友是哪種厭世咖,以及適合搭配哪種冷咖唇吧!

>>現在就去挑選美唇苦口禮盒組:點我

#加班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C BR793加一份濃縮

圖片來源:小紅書 @雅宁YaNin、@黃梓淇

到職前責任制,到職後加班制!加了一份的濃縮的咖啡有多苦,加班就有多苦!#BR793 像是再加了一份濃縮咖啡般,紮實飽滿的深咖色,甫上唇就似乎散發著令人上癮的咖啡醇厚氣息!更能與苦命台灣人的偏黃肌膚完美搭配,不只提振氣色,滑順的質地更將唇紋完美隱形,更能讓整體妝容精緻度上升9999(跟你的加班時數一樣多)個檔次!你加班時數有多長,這個唇色就有多高檔!

圖片來源:植村秀

搭配語錄「月薪兩萬五,命比咖啡苦」或是「你不睡我不睡,一起熬夜大寶貝!」.不管是要讓好友貼在筆電上暗示老闆加薪,或是貼在筆記本上加油打氣,都非常適合呀!

>>現在就去挑選美唇苦口禮盒組:點我

#失戀咖

👄PEACH MARTINI全糖換焦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G@王怡珺、小紅書@XPANDAT

 失戀的味道就是苦,但一想起舊愛,卻又有點甜!?來人!把此人關入暈船勒戒所!或許這種又甜又苦的感覺就像~令人意猶未盡的焦糖,常與咖啡交疊出令人戒不掉的味道aka.渣男味!#peachmartini 濃郁的焦糖棕色澤,低飽和卻帶有冷色調,薄擦帶點橘調的微甜感,厚擦則是直接為你換上一付苦醇焦糖咖啡唇!時尚「冷厭」風瞬間盡顯,日雜超模感馬上附身,但在愛情面前,妳依然是個暈船到沒得救的心碎少女QQ

搭配語錄「以後的第二杯半價,兩杯都一個人喝」或是「可以失戀十次,不能失去你一次」.用貼紙提醒朋友,就算一交男友就人間蒸發,還是不要忘記有我這個朋友在給你靠!

>>現在就去挑選美唇苦口禮盒組:點我

#母單咖

👄KC BG930按兩下玫瑰糖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G@evayang819、小紅書@黃梓淇

#BG930 幫咖啡加入玫瑰糖漿,就像幫苦澀的生活加入甜美與愛戀的感覺~但Sorry~身為母單咖的你,並沒有男友/女友!不管你是憑實力單身,或是總被發好人卡,這款帶一點甜味的木質玫瑰色調,讓你淺嚐看看什麼叫愛情的味道!即便悲情厭世如此,還是要每天為自己的唇瓣,塗上一抹帶點甜味的玫瑰色,化身為時髦系高材生.讓絕美唇色招桃花,希望愛情能夠早日降臨~

圖片來源:植村秀

搭配語錄「不是心情不好,是行情不好」或是「如果十年後你未娶我未嫁,那我們真的太慘了」.母胎單身不是罪,但是憑實力單身也真的是值得紀念~

>>現在就去挑選美唇苦口禮盒組:點我

#月光咖

👄M BR781鮮奶換杏仁奶

圖片來源: 小紅書@NIRVANA_李、@茶糖瓜

資本主義的恐怖都市傳說:愛花錢的月光族,連買咖啡也要升級杏仁奶!?不是我敗家、打腫臉充胖胖,而是我乳糖不耐啦!這款#BR781柔順淡雅的杏仁奶色,不僅為深重的咖色帶來一抹溫和氣韻,更將其昇華為質感滿分的粉棕色調,讓它散發高冷氣場又不失溫度氣色!就像月光騎士波編我本人,就算阮囊羞澀,也要杏仁奶、燕麥奶通通升級下去,絕對要當個精緻窮的厭系寶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植村秀

搭配語錄「薪水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來一次,一個禮拜就沒了」或是「別人可以吃一口我的零食,你可以吃完」.就算每個月都被好友蹭飯,還是心甘情願,只是下個月記得要節儉一點啦~

>>現在就去挑選美唇苦口禮盒組:點我

圖片來源:植村秀

這次大玩厭世時尚風的植村秀,為了讓各位質感冷厭咖們不過度苦澀、憂鬱,超級澎湃的禮盒內容即日起限量發售,完全就是為苦命生活的加班咖、失戀咖、母單咖、月光咖雪中送炭,簡直是人道主義好禮啊!

>>現在就去挑選美唇苦口禮盒組: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