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秋冬替自己換上新造型髮色吧!跟上2022染燙髮潮流,不論是Y2K或是二次元各種日系風格都能大膽展現自我風格!

1 / 1

今年走在街上時,是否感受到大家不被季節侷限,紛紛替頭髮換上了繽紛搶眼的迷人髮色!沒錯~曾在千禧年流行的Y2K風格,再次回歸到現今的流行中!可以看到許多韓國女團都染上亮橘髮色,在穿搭以及髮型上都帶有點復古的趨勢在!就是這種鬼靈精怪的精靈感深受大家喜愛,而在這次的資生堂專業美髮秋冬季,也以「無限宇宙」的概念,讓髮色與造型多了繽紛以及自信!

當小編踏進後台時,看到每位設計師作品都非常繽紛又迷人,除了選色上非常大膽潮流外,許多設計師也以層疊光、漸層色彩作為造型巧思,透過髮型就給人一種時尚超模的態度啊!都說改變髮型可以提高自信,想要一改過去形象跟上這股風潮,又能找尋到合適的命定髮型嗎?這就讓小編直擊出資生堂專業美髮大秀後台,訪問到這次參與的造型老師,直接解密他們對於本季秋冬趨勢的專業解析,以及他們認為在保養護色上有什麼特殊秘訣吧!

日系風格髮廊-美髮界燙髮推薦指標Sieg Hair Salon

#各式風格燙髮

有著燙髮女王稱號的Amber,提到近期許多走秀上都會利用暖黃色系,所以將其融入髮型設計中,利用短髮與捲度帶來的俐落感,使得髮型整體不會有沈重沒精神的印象。帶有點秋季小慵懶的髮型,只需要簡單整理能能隨時保有這股隨性氛圍,推薦給想要一改過往形象的女孩來嘗試喔!

#線條俐落感染燙

專長打造出自然捲度以及慵懶感髮型的Amanda,這次選用黃色來挑染,他認為許多人可能想突破卻又怕大面積用色會太過搶眼,以大眾接受度較高的「挑染」方式融入造型,更能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對於想要改變自我的人來說是個很好嘗試的風格喔!

#漸層氛圍感短髮

提到秋季的代表植物就會秒想到楓葉吧?褐色中帶有漸層橘色的楓葉,以此漸層色作為設計靈感的Hugo,這次將楓葉橘與自己擅長的的短髮造型做搭配,讓女孩就像在秋季能重獲新生一樣,藉由短髮與新髮色來一改過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而不膩的日系慵懶

以唯美的粉霧橘色打造出如同小美人魚般的夢幻氛圍!Albee超級能在髮型中營造出唯美氛圍感,尤其是在瀏海以及層次能修飾顴骨同時,又能營造俏皮可愛的氛圍,加上Albee擅長的慵懶風捲髮,讓整個髮型完全就是少女心的代名詞。

量身打造出質感風格,享受貴婦、明星級別的美髮服務-Moon Park Hair Salon

#潮流感訂製專屬高級感

想要成為頂級超模,或是自帶氣場的質感髮型嗎?擅長如此量身打造出質感風格的Moon Park主理人UNO老師,提到今年的時尚寵色絕對非橘色調莫屬,UNO使用橘黃色調同時保留原有的原生髮,不僅在視覺呈現上更加時尚有個性,且原生髮同樣具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輕盈柔美的質感系

柔美中不失質感,是許多人最嚮往的髮型與髮色!以日系質感染燙為強項的Nini老師,選用了柔中又帶有質感的奶白米棕,是不分膚色都能駕馭的髮色選擇,以全奶白米棕的髮色呈現出日系的前衛質感,即便是膚色偏黃的人也能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專業設計師群,獨特的美感與獨到的技術-尤拿

#霧感復古風

Jun這次以80.90年代的復古感融入髮型中,髮色中不僅有本季最流行的霧感活力橘色調,加入了唯美的紫色以及公主切來增加層次感,顏色的層疊配色上更加多樣迷人。

#金屬科技感

掌握潮流並將近年流行的Y2K以及賽龐克,融入自己擅長的漸層染燙中,Aaron以此打造出獨特科技感的髮型,在銀白金屬髮色上加入點藍綠色調,帶點冷酷的光澤感,展現出如同AI的前衛形象呢!

#柔美綻放櫻花

Anny以綻放中的櫻花作為設計靈感,清透中帶有點空靈感的白金髮色中,尾端漸層以淡雅粉色點綴,透過羽毛剪的方式讓秀髮帶有柔和感,就像是朵櫻花自帶迷人的柔美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現二次元日系感

強烈且帶有歐美街頭感的髮色,與二次元以及賽龐克的風格非常match,以此為設計靈感的Eason,尤其是賽博龐克中的日系元素,延伸發展出俏麗短髮與前衛髮色的組合,帶有科技感的銀白色系,更是讓人有種置身二次元世界中的錯覺!

透過這次的秋冬髮型趨勢發表會,相信大家也都找到合適自己,或是想嘗試的嶄新風格了吧?看著設計師們用各種顏色打造出充滿活力與力量的髮型,在用色上更是強而有力卻又不會過於高調,在染燙後搭配資生堂專業美髮 #極光綻色系列,針對特殊髮色的護養更是需要資生堂的頂級洗護品牌「SUBLIMIC芯之麗」來維持,不僅可以減少乾燥受損髮,更是從髮芯重整行權方面的修護,獨創「持久綻色科技」能減緩髮色染完後的褪色,有效維持髮色,讓這股迷人的顏色能持久綻放,陪你美美度過秋冬季節!

#資生堂專業美髮 #資生堂傲特絲 #無限潮宇宙 #芯之麗 #極光綻色系列
#週年慶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