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秋冬的顏色!盤點5款「杏仁茶棕色」唇膏,清冷感、溫柔感通通有!

1 / 1

是不是總覺得化妝包裡永遠少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最近天氣真的有變得比較涼快,更能感受到初秋的氛圍,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5支「秋冬杏仁茶棕色」的唇彩,這系列的顏色高級顯氣質,而且完全不挑膚色又顯白!

Chanel 雙頭唇釉雙效持色唇蜜#182

栗子色調的赤茶色,棕色調非常明顯,薄塗很有清冷感,厚塗是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疊擦唇蜜又是完全不同的妝效!不過這款很可惜的是台灣專櫃並沒有賣,被燒到的妝寶寶們需要自行找代購,雖然購買上變得麻煩,但是依然不減它的美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今天去一餐吃饭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COCO星綻唇膏#112

超潤修護植萃油成分既完美顯色又亮澤豐潤,打造飽滿持色、迷人的雙唇!112是奶茶調混合了一點咖啡棕色,是今天介紹的唇彩中最低飽和的顏色~軟軟的肉桂杏棕色,讓你擦上後有種溫柔富家千金的氛圍!

Dior 迪奧豐漾俏唇蜜#020

國外限定色Dior唇蜜020,清透又帶點光澤感!薄塗非常像西瓜瓤色,很有日雜偽素顏感,厚塗則是多了一點奶杏色,秋冬擦不僅滋潤嘴巴,還能增加一點氛圍感~這款也是台灣沒有賣哦!

(圖片來源:小紅書Am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314

低飽和的茶系烏龍棕色,薄塗帶點粉調的肉桂粉茶色,厚塗整體的紅棕調會更加明顯,充滿秋冬慵懶的氣息又帶點高級感,超級顯氣質,黃黑皮閉眼入手也不怕!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植村秀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tailored nade

這款是植村秀的「春夏限定彩妝」之一的色號,帶點冷翠烏龍茶棕色,非常日常卻又不失高級感~低飽和度加上柔霧感,薄擦很襯膚色,厚擦非常有氣勢,絕對讓整體妝效的質感Next Level!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有些唇彩台灣專櫃並沒有販售,但顏色都太好看了!大家可以找信任的代購購買,絕對不要放過這麼美的顏色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口紅 #口紅推薦 #唇彩 #唇彩推薦 #秋冬口紅 #秋冬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