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用吃的更有感?櫻花妹狂掃貨的水嫩青春美妍神器,超強保濕力肌膚輕鬆掐出水,靠「這招」把肌膚的補水因子通通補回來~

1 / 1

每次滑IG都被櫻花妹的水嫩Q彈美肌照吸引,一點進去貼文有些竟然已經是孩子媽!澎潤的完美膚況完全猜不出年紀,但你知道嗎~~日本知名化妝保養品牌針對20-40歲的日本女性的肌膚問題做調查,七成以上的女性都認為「自己的肌膚缺乏保濕」,可見日本妹子對於「保濕」這個細節超在意!究竟她們是怎麼保持保濕水嫩又ㄉㄨㄞㄉㄨㄞ的臉蛋,躲開缺水、脫妝等問題,原來都是靠Dr.Cink『米粹姬光素EX』把肌膚的補水因子通通補回來,真的這麼神奇有感?超厲害功效快跟編輯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吃出少女感水嫩澎彈臉蛋~水蜜桃香超順口,保水度up up太給力!

追求保濕拋光嫩肌的妝寶寶們,最怕肌膚健康的防禦屏障被光線傷害、或是隨著年紀增長、生理作息及過度清潔等因素嚴重破壞,肌膚水分大量流失容易導致膚況每況愈下,粗糙、敏感、脫皮惡夢接踵而來,愛美女孩誰能不崩潰!無論你是妹子或是成熟小姊姊,做好「保濕」絕對是養肌的基本功!因此櫻花妹、保養大神都狂推「Dr.Cink米粹姬光素EX」,除了重視外用保養品,搭配內服神器才更能由內而外補水,更有感提升保濕力!

醫美保養品牌Dr.Cink達特聖克從塗擦的保養品跨足「吃的保養品」中間歷經多年的研討,最終找到了日本的專業研製團隊,以最新的專利成分和技術打造出分子小、神經醯胺含量超高的「米粹姬光素EX」,小小一包就有1800mcg的神經醯胺能快速將肌膚的補水因子通通補回來,關鍵就在於獨家研究創新發現的專利『米萃取』神經醯胺,是唯一可同時補充肌底神經醯胺並強化神經醯胺合成力的日本特許專利成分!

編輯簡單替各位解釋~充足的神經醯胺可以大大提升肌膚補水效率且更強力地維持角質層的保水及屏障機能,防止肌膚乾燥、皺紋、粗糙、敏弱等惱人問題,不只肌膚摸起來宛如寶寶肌膚般彈潤細緻,連後續上妝都會驚訝發現超服貼,即使近期天氣寒冷也完全不用擔心浮粉脫妝,光是這點編輯就必須高分給過啊!

不光是成功解鎖專利水密碼,之所以被稱為「食の青春美妍」可不是浪得虛名~除了淡淡水蜜桃香,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超好入口又方便外,最厲害的還有三重增生修護,超強分層滲透吸收更有力,將肌膚表層到肌底做好全方面強化!想要養成逆齡水感澎彈美肌,就必須有足夠的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神助攻,1+1雙重強大抓水力重新找回肌膚彈力結構,保水度up up自然宛如少女臉蛋緊緻又澎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一次搞定全面營養,包含維生素C、維生素B幫助肌膚神速代謝,天然維生素也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高質感逆齡肌膚根本坐上時光機,太後悔沒早點認識~還有還有!由於醫美療程非常普遍,而術後也非常需要加強保濕和修護,這時候米粹姬光素EX就是最強神隊友!直接『內建』修護、保濕屏障因子!編輯自從開始吃米粹姬光素EX,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自然透出的保濕光澤,更神奇的是身為中東大油肌爆痘機會也大幅下降,肉眼可見的膚況變化真心騙不了人!

以前面對沙漠般肌膚只能死命往臉上塗塗抹抹,但沒想到有了保濕法寶當水美眉這麼簡單~不光是讓小臉蛋輕鬆掐出水,口味更是命中女孩們的心,特別製成淡淡桃子風味,清甜的口感讓人一秒愛上!小巧一包隨身攜帶、放進化妝包不佔位,直接倒入口中最方便,搭配開水果汁都不影響成分發揮~

懂保養的日妞都1天2包強化修護、保濕翻倍,吃出人人稱羨的水嫩Q彈美肌,怪不得KOL都紛紛掃貨回家~保濕做好讓你視覺年齡年輕10歲,狠甩缺水乾枯老太太肌,出門不叫成妹妹都難啊!還在等什麼!脫胎換骨級保養術全靠Dr.Cink達特聖克「米粹姬光素EX」,從此散發高級水潤感,美到會偷笑啊~#11瞎拼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