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無法抗拒!人見人愛「清甜無花果眼妝」,粉嫩的溫柔氛圍感直接拉滿!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現在不管是眼影、唇彩還是腮紅都非常喜歡出「無花果」色系的顏色,低飽和又溫柔的色調看了人見人愛!那麼今天就來教大家「無花果清甜溫柔眼妝」!不管是日常上班上課還是約會都讓你充滿粉嫩的氛圍感,超級惹人愛!

Charlotte Tilbury 四色眼影盤 #Pillow Talk

眼影選擇粉色系,深色盡量帶點棕色調且不要太深,營造出溫柔又粉嫩的氛圍感~這盤四色眼影既百搭又能變換不同風格,不管是日常妝還是小煙燻妝都可以完成,新手們也不用擔心如何搭配!

無花果溫柔眼妝

先用右上角的蜜桃粉色在上下眼皮打底,繼續沾取同一個顏色加深雙眼皮褶皺,再用右下角的無花果色加深在上下眼皮的後三分之二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用左下角的蜜桃香檳色點在上眼皮中央和臥蠶、眼頭,拿出斜角刷沾取右下角的無花果色,勾勒出眼線和下眼瞼,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妝了!

完妝照

粉粉嫩嫩的無花果色帶點棕色氛圍感,絕對是秋冬約會必備的眼妝!加上細閃的亮片點綴,讓眼妝變得更有仙氣~喜歡低調一點的可以省去珠光,眼妝會顯得高級又乾淨!

(圖片來源:小紅書林脸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的眼妝教學拉~超溫柔的無花果眼妝你學會了嗎?下次出門約會就畫上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淡妝 #溫柔眼妝 #無花果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