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淡妝素顏都能擦!日雜感『烤奶栗裸棕』唇色,半透明紅潤感超不挑膚~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M.A.C 水漾潤澤唇膏

相信不少人化妝包裡都有一支MAC子彈唇膏!經典的子彈唇膏也曾推出各式各樣的質地和超美色號,絲絨霧面、水潤光澤感都有!水漾潤澤唇膏是帶有滋潤水光澤也很輕盈的質地,適合嘴唇容易乾燥或薄唇人擦哦~添加維他命E及維他命C保持滋潤與保濕,上唇後也能完美服貼、不顯唇紋,半透明感的唇妝真的美翻!

色號:543 POSH PIT

如果你是喜歡日系溫淡妝感,這支543 POSH PIT必收!這支是非常美的烤奶栗子棕,帶點紅調的奶茶色,塗上去既溫柔又很顯氣質,不會太暗沉老氣,搭配水潤服貼質地,不管是日常妝容、上班上課或是素顏簡單擦也都很適合,剛剛好的紅潤好氣色又不挑膚好駕馭,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xpanxit)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MAC543 #烤奶栗子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