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秋冬毛孔問題!交給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毛孔瞬間隱形,打造最美無瑕磨皮肌!

1 / 1

女孩們!換季請注意!無論是中東大油田還是沙漠乾肌,何種膚況的女孩都免不了要注意「毛孔粗大」的問題,不只是夏天要特別注意毛孔問題,當季節交替之際更是肌膚最不穩定的時節,只要睡眠不足、沒做好防曬或是卸妝不徹底,任何一不小心就會造成肌膚油水不均,毛孔就會逐漸浮出面,越來越粗大明顯,讓底妝效果大打折扣!這個秋冬想達到柔霧磨皮肌一點都不難,只需要選對夠輕、夠服貼且夠遮瑕的底妝神隊友,就可輕鬆打造,就讓美妝編認真推推這款空瓶率超高的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一秒隱形毛孔,輕鬆自帶磨皮濾鏡

圖片來源:植村秀

極致輕薄粉體!超輕盈卻有極強遮瑕力,只有「無極限小方瓶」

逐漸進入秋冬時節,換季粗大毛孔困擾討論逐漸霸佔各大美妝論壇!看看鏡中毛孔明顯粗大的小臉蛋,想遮蓋羞羞人的毛孔,就拼命以厚重粉底填平想遮住毛孔,結果造成反效果,不但妝後毛孔堵塞無法呼吸還呈現尷尬厚重的面具感,NG到不行。想要毛孔隱形,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輕薄且遮瑕力足夠的粉底!讓毛孔不但能隱形又會呼吸!不再讓毛孔出來攪亂好不容易畫好的完美妝容市售主打超強遮瑕力的粉底液,通常都難以兼具能讓肌膚呼吸的薄透效果。唯一具備超薄透粉體+強大遮瑕力的粉底液選項,編輯首推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圖說:薄透的粉底不但超服貼,毛孔也瞬間柔焦隱形 圖片來源:IG@yt22__

實證上妝效果,就能看到薄透的粉體輕柔服貼於肌膚上,不過於厚重導致面具臉,更可以達到上妝後不堵塞毛孔、維持油水平衡!特別是像鼻翼及鼻頭周圍容易毛孔粗大的地方,更是秒隱形,不積線、不白芝麻!加上具備SPF24 PA+++防曬係數,有效防止紫外線對肌膚角質的傷害而加速老化,杜毛孔粗大問題,底妝還能精緻的像仙女,連美妝編都為了這個磨皮妝感感到心動了啊!

馬上體驗零毛孔磨皮美肌

史詩級上妝神器 植村秀 #55零刷痕粉底刷!18萬9千根刷毛,地毯式均勻填平毛孔,一抹輕盈,毛孔瞬間隱形!

圖片來源:植村秀

有了完美粉底液,當然要搭配好用美妝工具才能打造出仙女底妝!好用的粉底刷不但要能夠將底妝上得均勻薄透又服貼,還要能夠將毛孔填平又不留下刷痕!不用再為刷具的選擇傷腦筋,直接跟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整組打包帶走就對了!在各大美妝論壇早已生火一片的專業#55刷,輕柔細緻的弧形刷毛,不但可以大面積上妝,連眼瞼和鼻翼這種精細小角落也能服貼刷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說:使用#55刷上妝不但將底妝上得均勻服貼,還能夠將毛孔填平又不留下刷痕! 圖片來源:IG@yt22__

纖細的刷毛刷上臉蛋根本是種療癒享受,一刷上即可將粉底液與肌膚完美貼合,順著臉型由內向外刷就能把每一個毛孔迅速牢牢填平!根本是磨皮美肌的神隊友!

馬上體驗零毛孔磨皮美肌

[小秘訣再+1] 完美遮瑕小撇步,針對重點瑕疵 #堆疊上妝,完美又精緻的底妝無腦搞定! 

圖說:不怕層層疊加的輕薄粉體,超級服貼完全不怕沾粉或脫妝,遮瑕力又超足!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I

想要完成零毛孔完美妝容,針對想遮瑕的重點部位,少量疊加上妝也是關鍵之一!先以少許粉底液薄薄上於肌膚上,只上一層就可以看見毛孔已經消失在肌膚表面,接著可以再針對毛孔較容易有粗大問題的額頭、鼻翼、臉頰與下巴或痘痘、痘疤部分做局部加強,輕薄的粉體完全不怕疊加,超級服貼完全不怕沾粉或脫妝!輕輕鬆鬆就將毛孔、瑕疵全部K.O.!半霧光的妝感打造出極美無瑕肌膚,粉體質地真的細緻到毛孔完全看不見,超強效果肉眼就能見證!

秋冬毛孔問題唯一指名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細緻薄透的粉體不但可以讓毛孔隱形,瞬間擁有磨皮般的美肌,使用後也不用擔心堵塞毛孔,讓毛孔呼吸!粉刺、痘痘從此與你無緣!絕對是秋冬必備的粉底液首選!

馬上體驗零毛孔磨皮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