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只畫小丑女啦!2022「萬聖節妝容」推薦,讓你化身派對中的焦點人物!

1 / 1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為了能更感受到萬聖節的氛圍,一定要畫上搞怪的妝容啦!雖然台灣並沒有像國外一樣特別會過萬聖節,但也有許多地方會舉辦派對、活動讓大家感受到滿滿的萬聖節氛圍!今天編輯要分享6款超簡單又好看的萬聖節妝容,還沒想到要畫什麼妝容的妝寶寶們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吸血鬼魔女

先畫上一般紅棕色系的眼妝,眼線微上揚打造撫媚的感覺,眼尾後三分之一處和眼瞼下至、下眼尾三角區域都要再用紅棕色加強輪廓,用紅色眼影或紅色眼線筆畫出線條,再加上幾顆紅色貼鑽,腮紅畫在眼下與鼻頭的位置,唇彩可以選擇和眼影呼應的紅棕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战斗鱼

俏皮小惡魔

喜歡可愛風格的一定要畫個小惡魔啦~眼影直接用修容色帶過,眼線畫粗一點的上揚眼線和下眼線稍微連接,腮紅加重在眼下,腮紅的位置加一點小雀斑增加俏皮感,再用白色眼線筆裝飾一下臉頰,唇彩使用低飽和的酒紅色,兩側往外延伸塗出去一點,讓人覺得有黑暗風格卻又有點可愛~

(圖片來源:小紅書陳m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血淚蝴蝶仙女

萬聖節妝容當然要介紹一個比較浮誇的!這個血淚蝴蝶非常有碎鑽感,好像輕輕一捏整個臉就會破碎!先畫出日常眼妝後,雙眼皮褶皺內和下眼尾三角區用深咖啡色加深,眼頭到眼中的上眼皮、臥蠶鋪滿亮片珠光,眼線搭配細長的上揚眼線,要注重睫毛的存在感,尤其是下睫毛!唇彩選擇MLBB色~蝴蝶用液態眼影,血淚用純釉畫出,非常簡單~

(圖片來源:小紅書羊CREN克

甜酷跩颯姐

不喜歡太多小元素的可以選擇這個妝容,非常有AI感,不笑的時候眼神超級殺啊!畫出一般的眼妝後,著重在眼瞼下至和纖長又濃密的睫毛,腮紅選杏粉色淡淡的刷在眼下靠近顴骨的位置,再用肉桂粉疊加讓妝容更有層次感~選擇焦糖紅棕色的唇彩,保留唇彩的水光感,和眼妝形成強烈的對比。

(圖片來源:小紅書阿熊熊呀

甜喪病嬌少女

萬聖節一定要來點受傷妝!畫出一般的眼妝後,再用紅棕色沿著下眼皮的根部描繪出輪廓,紅色眼影往下暈染營造出受傷的感覺,用紅色眼線筆畫出上揚細長的眼線,再剛剛紅色受傷的地方再加一點腮紅,唇彩用相同色系畫出咬唇妝,可以再往旁邊暈染出去,讓嘴角好像真的受傷了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柔叔叔r

以上就是6個超簡單的萬聖節妝容拉~你最想換哪一個萬聖節妝容呢?和妝同學分享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2萬聖節妝容 #萬聖節 #萬聖節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