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欲感直接拉滿!柔霧『藕奶杏玫瑰』唇色,擦上完全是心動的感覺~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Clio的雪紡柔霧唇膏#05,低飽和度素顏擦會很提氣色!粉嫩的包裝搭配秋天的色彩,可以感受到秋意十足又溫暖氛圍!

Clio 雪紡柔霧霧面唇膏

這系列的質地輕柔,上唇薄透沒有負擔,又自帶光滑的模糊感,用手指暈開就很美!疊擦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出現死皮!總共有6色可選~

色號:#05 Almond Up

05是有點暖木質肉桂基調的杏仁灰玫瑰色,飽和度中等,上唇就是很自然的唇色感,很適合想提升氣色又不喜歡太紅色系的人~黃肌或素顏塗都可以駕馭,而且又很顯白!

薄塗的粉色調會多一些,帶點通透感,是知性又無害的唇色!厚塗的肉桂色又比粉色調多,整個人會變得比較有氣勢,也更加提氣色~也可以疊擦唇蜜打造清透的嘟嘟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支秋千🍋

淡淡的粉色調讓人非常有心動的感覺啊~不管是和曖昧對象見面還是日常擦,都很適合!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Clio #Clio唇彩 #Clio唇膏 #Clio霧面唇膏 #唇彩推薦 #秋冬唇彩 #美色 #美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