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4分鐘馬甲線訓練!簡單get女明星同款螞蟻腰,跟下腹贅肉說再見!

1 / 1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手臂、腿、臉都沒怎麼變胖,體重卻狠狠多了好幾公斤,仔細觀察後才發現所有的脂肪都堆積到了腹部,想將體重壓下來,卻怎麼樣都瘦不下去,經過日積月累,天天久坐、吃完就躺的壞習慣,身材也漸漸走偏。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高效剷贅肉,只需要睡前4分鐘,趕快來練練吧!

這整個『馬甲線訓練』一共有8套動作,每套動作的時間為20秒,間隔休息時間為10秒,快來開始跟著以下圖示動起來吧!

動作一:

將腹部緊縮,保持V字型坐姿20秒。

動作二:

持續V字型坐姿,連續踩腳踏車動作並在大腿後方擊掌。

動作三:

將腹部展開再捲起,持續2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四:

腹部緊縮,將雙腳騰空,腳尖輕拍,持續開合動作。

動作五:

將右腳盤腿放置左膝上,雙手抱頭,用腹部力量將左側手軸觸碰右側膝蓋。

動作六:

與動作五反面,將左腳盤腿放置右膝上,雙手抱頭,用腹部力量將右側手軸觸碰左側膝蓋。

動作七:

腹部緊縮,呈緊繃狀態,將雙腿合併且抬高,動作保持2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八:

拉伸腹部,將動作呈瑜珈上犬式。

(圖片來源:@西恩小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瘦身 #馬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