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妝編盤點網友愛用唇膏!超持色霧面唇膏、美唇油最受歡迎,開架專櫃輪流用不心疼!

1 / 1

今年已經接近尾聲,很多妝寶寶們好奇,到底2022有哪些值得入手且網友大推的唇膏?今天美妝編就統整出六支必收開架、專櫃絕美熱門色號!無論是美妝大神、彩妝小白通通要納入唇膏後宮才行~只能說誰擦誰漂亮啊,千萬別放過!

最match的命定唇色!蘭蔻全新「柔霧小蠻腰」打造人間最吸睛美唇

秋冬女孩們想要入手一支百搭不出錯的絕美唇膏色嗎?美妝編在此私心推薦初秋最美唇膏蘭蔻全新 #柔霧小蠻腰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可說是今年闖出的黑馬,光是肉眼欣賞這色號就美到要窒息啦~更別說在唇上會有多迷人!這款柔霧小蠻腰上唇後絕美柔霧感,讓雙唇就像是被溫柔的喀什米爾材質包覆住,濃郁低飽和度搭配上極佳的滋潤度與顯色度,一秒打造人間最吸睛美唇,這次肯定讓你找到最match的命定唇色!

要編輯忍痛取捨真是太困難啦!每個色號優秀表現都讓女孩們悸動不已,真叫人選擇障礙啊~但其中TOP3寶藏色絕對要重點筆記下來!!必買唇色274柔霧奶茶!可說是唇膏界夢幻始祖,稱霸十年的玫瑰奶茶色!不挑膚色都合適,百搭又好看的色號讓雙唇美到窒息~289柔霧肉桂,雙唇如同染上玫瑰紅茶!迷人的紅棕色擦了超顯氣場,這支已經被譽為下支爆紅色號啦!299柔霧焦糖,耐看又高級的焦糖橘棕色!此外還有196柔霧珊瑚、888柔霧野莓一定要衝去靠櫃體驗,就慢一步會賣光光~是今年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精品唇膏,搶翻天新色不容錯過!

最強話題王!植村秀 X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聯名彩妝!讓美唇華麗變身~

#無色限鏡光唇膏

誰也是美少女戰士死忠粉絲(舉手)那你絕不能錯過超強植村秀 X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聯名彩妝!從一推出話題就延燒不斷,是史上第一個與美少女戰士聯名的專櫃彩妝系列商品,叫人怎麼不瘋狂呢~華麗變身的彩妝真是大大滿足少女心,其中爆紅必買無色限鏡光唇膏,以夜晚打造出深藍色的精美外殼,搭配超級水手月亮的招牌動作,感覺每次上唇化妝時都像是變身一樣。首推色號「#幻彩星光棒」,成分內注入的魔幻稜光漸變質地,將原有粉藕色中添加了細緻的藍色流光感,如同將星空擦上唇,隨時都嘟嘟充滿bling bling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身為超級唇膏狂人,只收一支怎麼能滿足小小虛榮心呢!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從外表到質地真心挑不出不收的理由~極度保濕的質地,不怕秋冬容易有尷尬唇紋爬上嘴。而帶有點粉棕的百搭色號 #粉棕變身器,不論是約會、上班或是日常都很合適擦,小編認為這款也是很適合送禮的不出錯首選,唯美又顯氣質的顏色完全就是氣質女神的代表色呀!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身為超級唇膏狂人,只收一支怎麼能滿足小小虛榮心呢!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從外表到質地真心挑不出不收的理由~極度保濕的質地,不怕秋冬容易有尷尬唇紋爬上嘴。而帶有點粉棕的百搭色號 #粉棕變身器,不論是約會、上班或是日常都很合適擦,小編認為這款也是很適合送禮的不出錯首選,唯美又顯氣質的顏色完全就是氣質女神的代表色呀!

展現姿色,放肆使壞!美妝圈暴動M·A·C壞壞黑魔杖,每擦必被問爆~

妝寶寶們還記得M·A·C壞壞黑魔杖「絲柔粉霧奢緞唇膏」一推出美妝圈都要暴動嗎?首款細管造型奢華唇膏,保濕、輕盈、霧感三種願望一次滿足!綿密滑順的膏體超保濕、一點都不會咬唇,修飾、隱藏唇紋的效果也是一級棒。完美的色系不論你是黃皮、黑皮、雪白肌都能找到命定美色,讓你一出場自帶女王氣場,每擦必被問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大膽展現姿色,放肆使壞,四個必搶大勢色號必須成為化妝包常駐寵寶!涵括時下女孩最愛的色調,無論是襯膚的肉桂奶茶色、中性帶灰的裸色等,薄擦、厚塗都能營造出不同層次的霧緞光感,要氣勢有氣勢,夠兇夠辣!要可愛有可愛,夠俏夠甜!毫無尺度限制,使壞魔法就是要女孩們隨心所欲!

歐膩們粉嫩嘟嘟唇必備!雅詩蘭黛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滋潤美唇不怕鬧乾旱

身為質感女孩包包內必備小物怎麼能少了護唇膏!能在摘下口罩時維持好氣色,滋潤美唇不怕嘴唇鬧乾旱,隨時維持完美形象~說到回購率第一的非雅詩蘭黛「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莫屬,連國內外女星、韓妞、KOL都紛紛指定,宛如女孩夢寐以求的美唇逸品!

想擁有跟歐膩們一樣粉嫩的嘟嘟唇,唇部保養可絕不能少,唇部容易因為外在環境或是長期上唇妝關係,而導致暗沉、唇紋、死皮的滋生,對於唇部保養也要比照臉部的保養,搭配網友推爆的「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蘊含45%植萃保養油滋養雙唇,上唇滋潤卻絲毫不黏膩,形成隱形唇部保護膜,能有效預防色素沉澱,日常潤澤雙唇還能達到溫感潤色的效果,上唇妝之前打底,更讓嘴唇保濕一整天,還讓唇色更顯色持久。若是唇部狀況死皮及唇紋狀況較明顯,則可以使用「粉嫩慾望全效修護唇膜」撫平難纏唇紋,讓後續唇妝更加完美,還原絕美仙女唇!

美到宛如藝術品!TOMFORD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24K金箔滋潤雙唇,替高訂臉神助攻~

今年內行美妝大神人手必備一支,透明小金管TOMFORD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美到宛如藝術品,誰能不被它絕世美顏征服!從管身到質地都讓人超驚艷,添加奢華24K金箔滋潤雙唇,後續貼擦唇色更加自然高級,替完美高訂臉神助攻!

完整地重現於每一位女孩的如玉雙唇,塑造出人人迷戀的 #落日濁色 唇瓣。彷彿透出恣意歡愉情緒的濃郁成色,與輕透卻帶有多層次薄暮光感的質地,為妳的一顰一笑,鑲上孟夏昏黃沙岸邊的粼粼波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隱藏黑馬選手!妮維雅香榭紅唇輕吻護唇膏,浪漫玫瑰美唇顯白超去黃!

#熔岩玫瑰紅

近期從質地到色彩飽合度調配得簡直完美比例,讓美妝編們大開眼界的開架隱藏黑馬選手,絕對要頒給妮維雅新品香榭紅唇輕吻護唇膏~初次接觸紅唇的女孩,強烈建議從這款熔岩玫瑰紅絕美色號入門!

揉和棕暗紅的熔岩玫瑰色調,媲美專櫃的高質感誰能招架得住~想要擁有日韓歐膩的浪漫玫瑰美唇,再也不是難以實現的夢!零失誤的熔岩玫瑰紅不僅非常適合黃皮女孩,還超級顯白,是不挑人的寶藏色號~抹上它保證讓你氣勢全開直接完勝,拿下口罩不怕氣色病懨懨,仙氣爆棚的嘟嘟水嫩美唇,自帶知性氣質女神風範!秋冬出門上班、約會、派對無腦帶上它就對了,不買此生絕對會後悔啊!

#週年慶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