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資族看這邊!5款韓妞推薦入門款「寶藏精華液」,價錢實在又好用!

1 / 1

想要擁有完美雞蛋肌膚,清潔和保養絕對都不能少。面對長時間坐在冷氣房,肌膚水分容易快速流失並加速皮膚老化,在保養步驟加入精華,可以減緩老化速度、保持皮膚水潤~這次妝同學就來跟大家推薦5款入門的寶藏精華液,受到20歲初的韓國女孩們強烈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Make p:rem Inteca積雪草高效集中鎮定安瓶

這款含積雪草成份的安瓶精華,除了有保濕和修護的功效之外,還可以讓皮膚變得鎮定、抗炎。乳白半透明的質地,滋潤容易推開,吸收度也很好,保濕持久度更是不用說,非常適合長時間在冷氣房的人使用。

Lanbelle 高效緊緻EGF濃縮精華液

流動性很強的這款,吸收超快而且清爽不油膩,擦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狀態更加的透亮及緊緻,非常適合面臨初老徵狀和想要皮膚更緊緻的朋友們!

S.NATURE 水庫角鯊烷精華

擁有超好評的韓國小眾護膚品牌S.NATURE,不僅是韓國學生黨的最愛,許多韓星也推薦過它們家的產品。這款精華的包裝採用透明極簡風,溫和水感的對敏感肌非常友善,而且塗上可以感受到在臉上像是水珠爆開一樣,立刻就吸收~

ANUA 魚腥草舒緩水潤安瓶精華

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的它,呈淡橘色滋潤的質地,非常適合在現在這個換季的時期使用,保濕力很好而且毫無油膜感,敏乾肌或是在皮膚泛紅時使用可以很快的鎮定下來及快速修復。

COSRX 全效蜂膠亮顏精華

可愛小巧的包裝配上淡褐色精華,真的如蜂蜜罐一般的令著迷,這款在韓國藥妝店Oliveyoung常常賣到斷貨,可見它的超高口碑,韓國愛豆Somi也是它的愛用戶呢!它的質地與其他介紹的精華來得更加滋潤營養,非常適合時常熬夜的朋友,堅持擦一段時間,皮膚會越來越透亮呦~

保濕是擁有滋潤肌膚的第一個功課,許多專櫃大牌的精華也非常好用,但這些cp值超高的精華小資族也絕對不能錯過!近期想買精華液的朋友們看的這個清單跟著買絕對沒有錯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SRX #保養 #精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