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化妝師親自示範HAERIN「貓咪相重點」,韓女團的透明妝感這樣畫!

1 / 1

相信大家最近一定對韓國新人女團NewJeans不陌生呀!成員年紀最小14歲、最大也才18歲,以高顏值、實力以及高品質作品讓人圈粉!也許是年紀偏小,在整體妝感呈現是清純中帶點甜美感的透明妝容,知名韓國美妝youtuber 조효진 HYOJIN,這次請到NewJeans的御用彩妝師Lee nakyeum 이나겸來教大家成員們的妝容重點,請各位妝寶寶們一定要好好筆記呀!

彩妝師Lee nakyeum 이나겸幾乎都是走自然妝感風格,不會做太多遮瑕、修飾,常常可能會花一整天來觀察客人的五官,分析出最適合客人五官比例、畫出最具個人魅力特色的妝容!

https://www.instagram.com/nakyeum/

步驟一:妝前護膚

首先上妝前一定要先擦保濕的保養品,讓皮膚變得滋潤後妝容的服貼與持久力也會變好,化妝師也會在乳液、乳霜裡加點精華液搭配按摩消水腫,讓五官更明顯立體!

步驟二:透明感底妝

因為追求的是自然的透明感底妝,不會用太厚的底妝或遮瑕去蓋住臉上原有的瑕疵和雀斑!底妝部分可以先用深色粉底液上在臉部外圍部分,臉中央範圍再上和自己膚色符合的粉底液,這樣可以做出自然的修容效果,比起直接使用修容,這個方式無論在舞台上或近距離觀察都很自然,不會有落腮鬍的感覺;少量多次用較亮的遮瑕液上在額頭和眼下部分,T字區則是擦帶有打亮效果的3ce妝前乳,增加臉部的立體感、打造更自然漂亮的肌膚感;最後一定會使用粉紫色的蜜粉來定妝,可以讓整體妝感變得更加清爽又自然透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三:眼妝&修容的小撇步

化妝師習慣先簡單畫好修容,眉頭和眼頭的連接區域位置也要刷上鼻子陰影;上眼影前會先畫眼線,原因是這樣可以調整出最適合客人自己的眼型,避免上太多眼影顯髒,推薦可以選擇帶有一點油分的順滑眼線筆,如果晝錯可以直接用棉棒擦掉重畫、也可以輕擦暈染做岀有漸層陰影效果的眼影,在眼珠瞳孔正下方畫一點點眼線,有放大瞳孔的效果!

步驟四:眼妝

直接使用眼影盤裡中間深度的主色在上眼皮,想像眼皮上有一顆杏仁的位置即可!然後使用較深的古銅色疊在剛才畫眼線的位置,以小範圍點點點的方式畫,讓眼線看起來更自然!

眼睫毛部分要從根部開始夾上去,可以集中在根部輕輕連續夾10下就能讓睫毛完全往上翹,再使用睫毛膏即可,下眼睫毛也記得要刷,化妝師這邊特別使用「牙縫刷」,因為原本的睫毛膏刷頭可能太大,容易一刷就沾到眼皮、或是重複刷就結塊了,使用牙縫刷可以很精細刷到睫毛根部+局部加強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五:眉毛、腮紅、定妝

眉毛最後根據眼型來做位置調整、記得刷染眉膏;先用腮紅膏少量多次上在臉頰再用粉狀腮紅疊刷,最後再用蜜粉餅全臉定妝,這樣可以中和一下腮紅界線和顏色,看起來更自然又維持輕薄的透明妝感。

步驟六:隱形眼鏡

想當漂亮的韓國歐膩,絕對不能少了隱形眼鏡的幫助!可以盡量選擇小直徑深色,或是現在很夯的月光隱眼,隱形眼鏡片的花紋就像是月光的樣子,彎月狀花紋的視覺要果也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NewJeans #NewJeans仿妝 #NewJeans化妝 #NewJeans妝容 #仿妝教學 #妝容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