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綁萬年馬尾嗎?盤點4款「溫柔法式編髮」教學,日常約會都百搭!

1 / 1

你的頭髮造型永遠都只是萬年馬尾嗎?偶爾看膩了一成不變的髮型,是時候轉變一下風格了!妝同學整理出4款「溫柔法式編髮」要來手把手教大家!手殘的你也能輕鬆學會~跟三五好友、家人聚餐見面,又或是男友約會都可以派得上用場,實用性超高,大家快一起來試試看!

雙馬尾麻花辮

把頭髮分兩邊,先取一邊的前區頭髮後分出上面一撮的頭髮,再分出下面一撮,將這兩撮纏繞後以此類推,拉鬆一下頭髮,將剩下的頭髮分成三股後編成麻花辮,這樣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主低盤髮

只要依照雙馬尾麻花辮的方式,在最後將麻花辮繞到頭頂上,再用小黑夾固定即可,也可以加上一些髮飾、髮夾搭配,讓整體造型不會太過單調!

單邊麻花辮

將頭髮分成三七分,在較多頭髮的一邊分出兩撮頭髮交叉纏繞,之後將剩下的頭髮分成三撮(包含交叉纏繞)後編成麻花辮,最後把頭髮拉鬆一下,增加蓬鬆感~

花苞泡泡辮

把頭髮分兩邊,先取一邊的前區頭髮後分出上面一撮的頭髮,再分出下面一撮,將這兩撮纏繞後以此類推,編好的頭髮與後面剩餘的頭髮先用皮筋綁起來,取適當的間隔再綁一個皮筋,將中間挖一個洞把下面的頭髮翻進去後拉緊,再稍微拉鬆一點,剩下的以此類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我不漂酿了

下次和朋友見面就挑一款綁吧!直接轉換成溫柔甜美的風格~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法式編髮 #溫柔編髮 #編髮 #編髮技巧 #編髮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