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爆水唇真的不難!女孩人手一支的開架護唇膏是「它」,妝前滋潤保濕、偽素顏紅唇、敏感唇舒緩、乾裂急救一次搞定,嫩到忍不住想吻自己~

1 / 1

好不容易決定好約會必殺戰袍、提前好幾天就開始注意膚況,整張臉卻還是顯得質感不太好?關鍵就在很多女孩常常會遺漏的「唇況」小心機!面對乾燥的空調、無處不在的紫外線,及唇妝所帶來的色素沈澱,讓誘人唇妝離妳越來越遠,想要遠離乾裂、暗沈、唇紋和死皮,其實不用複雜的唇肌保養步驟也可以擁有!不想再為了雙唇水潤度焦頭爛額、又想維持唇部顏值隨時在線,趕快跟著編輯一起看下去~~~

IG/@reta601022

唇紋深?乾燥唇?就用口碑爆棚「經典小藍罐」唇肌保養~睡前厚敷、唇妝前打底,輕鬆get水嫩唇!

想要透過簡單唇肌保養就能擁有逆天嫩唇!好的護唇膏除了搞定基礎唇肌保養外,還要讓唇況能夠透過修護、找回如初生般的寶寶唇,而美唇女孩們化妝包必出現風靡全球已有70載的小藍罐——「碧唇 經典保濕潤唇膏」,不論是睡前厚敷、唇妝前打底,都是不可或缺的水嫩唇神器,一小罐就能做到舒緩乾燥、修護滋潤雙唇的神奇效果,入坑後保證每天出場率都超高!

IG/@aliceeecccc

在妝前使用,輕鬆就達到讓唇妝服貼、防止色素沉澱、不顯唇紋的境界,晚上使用則變身為晚安唇膜,只要睡前厚敷唇肌,隔天起床就有爆水嫩唇來SayHello,並讓乾裂死皮、暗沉唇紋來無影去無蹤,專造奇蹟美唇的小藍罐除了是名模御用款,連好萊塢巨星都搶著囤貨,不愧是橫跨70多年依舊全球熱賣的經典傳奇! 

正是因為它蘊含天然成分:白蜂蠟、可可脂、羊毛脂、蓖麻籽油等鎖水保濕因子,輕輕一抹即現水潤光澤,不僅清爽不粘膩、還帶有舒適的微涼感,有感淡化唇紋、讓乾裂唇肌柔嫩保濕,在妝前幫唇部打好底,維持一整天的心機嫩唇超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生、上班族狂推偽素顏紅潤嫩唇小心機~快速打造高顏值唇妝,自然好氣色看得閨蜜都入坑!

IG/@elissac__

平常上班、上學想要擁有好氣色、但又不喜歡豔紅唇妝太過刻意的風格嗎?Q彈可口的紅潤嫩唇其實超簡單,就靠上班族、學生族都狂推的偽素顏紅潤嫩唇小心機「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不管是早起趕上班或上學、臨時有約會邀約,要追求快速完美唇妝,還是偽素顏的粉嫩唇靠它準沒錯~如嘴唇染上淡雅的玫瑰般自然,持久保濕的功效更是看得見,一支應對各種情境,隨時都有啵棒唇!

蘊含高濃度玻尿酸、乳木果油、葡萄籽油、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極高的滋潤、保濕度直接打造出寶寶嫩唇!奶油般的質地一上嘴就自然均勻,還有防曬係數SPF15的保護,即使在艷陽下也不怕唇瓣黑色素沉澱,而唇膏蓋上還貼心附上小鏡子設計,想要隨時補擦都OK~如此紅潤不造作、保濕持久的小心機神物更是連閨蜜看了都想入坑的夢幻單品!

秋冬必備!缺水、乾裂敏感唇救星~零負擔純淨低敏配方,隨時擦都可以!

IG/@peipeisun1130

悄悄步入了秋冬季節,乾裂的敏感唇肌一旦遇上冷空氣、乾燥警鈴就響起嗎?素唇、敏感唇也能擺脫脫皮和癟癟嘴的宿命!聰明選對天然純淨的成分,就能零負擔的保養出水嫩嘟唇,「碧唇 舒敏修護潤唇膏」以純淨、無色無味、獨家低敏配方打造,專注於雙重保濕、脆弱唇防護,溫和滋潤唇瓣,讓你在唇肌保養難度直線上升的冬季,也能彎道超車展現出最美唇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僅添加可可脂、乳木果油水潤等五種清爽無負擔、質地好吸收的成分,也因為純淨天然的成分,無論是天生敏感唇肌、醫美或霧唇後最需要溫和修護的女孩也大推!超純淨的舒緩潤唇膏在面對每一雙敏感的乾裂唇,都能以最溫和的呵護擦出水嫩平衡的嘟嘟唇!

連男友都讚的去死皮、乾裂急救小法寶!抹上秒變嫩唇小仙女,約會還能神助攻~

IG/@beckylinyj

和小藍罐一樣經典熱賣70載的就是「碧唇 乾裂舒緩護唇霜」!堪稱唇肌死皮、缺水急救神品,不只是約會前的急救唇顏神隊友,約會時還能幫男友修護乾唇展現貼心感~超有感的緊急去死皮功效連男友都大讚好實用!以斜口完美貼唇的設計,輕壓出透盈的乳狀質地,一抹秒修護乾裂脫皮狀況、即刻滋潤雙唇,搭配按摩讓成分滲透更能感受龜裂唇紋被撫平。

蘊含極度滋潤保濕的蜂蠟、乳木果油、橄欖果油、羊毛脂等鎖水修護成分,改善乾裂脫皮外,微清涼的薄荷感立馬鎮定唇部不適,甚至還能達到豐唇的效果!另外加入SPF15防曬係數更像是幫唇瓣抹上保護膜,絕對是每位女孩化妝包都該出現的全方位唇肌保養神物!

看完了上述編輯介紹的各款神級唇膏是不是很心動,想打造爆水唇真的不難!聰明選對護唇膏就能輕鬆打趴瓶瓶罐罐的唇肌保養品,趕緊一起告別乾裂、死皮和缺水唇~養出嫩到連自己都想吻的水嫩唇吧!

便利商店就可以輕鬆入手~超方便👇

碧唇 經典保濕潤唇膏:全家、711、康是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碧唇 舒敏修護潤唇膏:全家、康是美

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全家、711、康是美

碧唇 乾裂舒緩護唇霜:康是美

線上購買:這裡買

碧唇 Blistex:官方網站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