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還想回購!網友推薦2023「必買化妝水TOP10」,霸佔空空賞的是這罐!

1 / 1

化妝水除了可以二次清潔臉上的油脂髒污,更是後續讓保養吸收的關鍵,所以選對化妝水是非常重要的!先前妝同學在IG上提問「妝寶寶推薦的化妝水」,今天就一起來揭曉排行吧!看看漂亮的妝寶寶們都在用哪款好用的化妝水,跟著買輕鬆不踩雷~無論任何膚質都找得到你喜歡又適合的!

TOP10.肌研 極潤保濕化妝水

三重玻尿酸完美成分,創造不同分子大小玻尿酸的黃金比例,讓保濕力和滲透度雙重進化!潤澤的質地能有效補水鎖水,還能舒緩乾燥肌膚,讓肌膚更水潤Q彈美肌!價格超親民拿來濕敷也不心疼~

TOP9.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

添加菸鹼醯胺與甘油等保濕成分,可以降低肌膚清潔後的不適感,質地清爽好吸收,讓肌膚長效保濕又提升抵禦力,加上理膚寶水的產品沒有添加酒精、香精等,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TOP8.YSL 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完美調和微酸透亮精華和舒緩植萃精油,能夠代謝肌膚的老廢角質,並長效保濕!同時改善油脂分泌、解決毛孔粗大與粉刺問題,讓肌膚變得晶瑩剔透、平滑透亮~即便沒有濾鏡也能擁有好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IPSA 流金水

不含酸類、酒精、香精,添加牡丹根萃取、維他命C、超級玻尿酸,能夠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穩定肌膚,讓毛孔喝飽了水~每周一次以流金水濕敷3分鐘,讓肌膚立即補水,變得健康又透亮!

TOP6.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萃取金盞花及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溫和不含酒精,可以有效改善顆粒痘痘、舒緩乾紅還能清爽補水,讓肌膚穩定透亮!適用於各種肌膚,敏感肌也能安心用~

TOP5.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完美調和精油與精華水,能穩定肌膚改善粗糙、黯沉等問題,同時立即保濕活化肌膚,讓肌膚快速淨、透、亮,散發健康光澤!鼻頭、下巴的凹凸顆粒感也能變得平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AHC 超能玻尿酸保濕肌亮機能水

完美4:2:4比例,一邊保濕一邊形成水膜鎖住水分,減緩水分流失讓小分子玻尿酸直達肌底注入保濕水潤!更添加維他命C肌亮玻尿酸,保濕與透亮一次達成~

TOP3.Aesop B綠茶平衡調理液

第三名是Aesop的B綠茶平衡調理液!溫和的無酒精配方,蘊含維他命原B5及強效抗氧化成分,讓肌膚可以感受到清爽又保濕,有效細緻毛孔及平衡肌膚~有著淡淡的花草香,還能放鬆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全新保濕因子添加胺基酸與超過12種微生物發酵萃取,強化肌膚內外防禦,改善敏感泛紅、平滑粉刺,讓肌膚一邊補水一邊鎖水,由內而外養出肌底透明光~

TOP1.品木宣言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準備揭曉第一名啦~大家心目中的人選是誰呢?這次由品木宣言的靈芝水拿下第一,超級多人推薦! 兼具保濕力的機能水,拿來濕敷更快速的舒緩肌膚的不適感,迅速恢復肌膚彈潤!難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NO.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網友推薦化妝水TOP10,還沒找到你命中注定的化妝水嗎?跟著網友們買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化妝水 #化妝水推薦 #妝寶寶推薦 #妝寶寶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