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消腫深邃高級色!QQ奶霜『皮革裸暖棕』,抹開化成粉霧超服貼、更自然持久~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亞曼尼 訂製裸粉腮紅/修容霜(奶霜腮紅)

相信大家都對這顆腮紅不陌生!以奶霜色系、Q彈霜狀質地以及高級外包裝獲得必收腮紅名單,添加35%美容油揉入粉狀腮紅,宛如奶霜質地更柔軟、舒適有彈性,更親膚服貼,延展性極佳,即使是新手也更容易暈染出甜美的裸粉妝感!獨家霜轉粉科技一上妝就化作粉霧質地, 服貼肌膚、不易卡粉 ,也能比粉狀腮紅更持久、妝感更自然,就像天生散發好氣色!

色號:20 皮革暖棕

色號20皮革暖棕色,帶點優雅氣質感的裸粉暖棕色調,不僅可當作健康膚色腮紅、深色修容、同時也是消腫效果很好的眼影膏,直接當作眼影打底膏或是主色都很好看,讓眼皮秒深邃消腫,一盒三用、還有附補妝鏡,精巧可愛好攜帶、出門帶它就能省空間又省時!

(圖片來源:@肉哩哩)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亞曼尼腮紅 #亞曼尼訂製裸粉腮紅 #單色眼影 #消腫眼影 #皮革暖棕 #眼影腮紅 #眼皮消腫 #美色特搜 #腮紅 #腮紅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