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千金都在畫的「濃顏深邃氛圍感」眼妝,日常、約會必學百搭,消腫效果超好!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秋冬給保養品換季,妝容也要跟著改變!今天教大家深遂又消腫的玫瑰秋冬氛圍感眼妝,把五官的立體度放大,讓整個人散發出富家千金感~想了解更詳細的畫法就繼續看下去吧!

濃顏深邃氛圍感眼妝

眼影選擇玫瑰色系,先來看看這次眼妝的重點!眉頭到眉中和眼頭前這三點形成的三角需要用修容增加立體感,從眼皮中央到眼頭下提亮,眼尾用深色加搭配微上揚的眼線,用紅棕色帶過下眼瞼及臥蠶陰影。

用帶有細緻珠光的淡粉色給上下眼皮打底,範圍可以往上一點~再用玫瑰奶茶色小範圍的暈染上下眼皮,用深玫瑰色斜著網眼後暈染,拉長整體眼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斜角刷噴濕後沾取深玫瑰色畫上揚的眼線,並加深下眼瞼後用餘粉畫出臥蠶的陰影,再用手沾取蜜桃亮片色點在眼皮前中區,淡粉色提亮在眼睛的前半段,最後用深玫瑰色加深眼窩前段的凹陷處,形成自然的截斷線,讓眼睛變得更深遂立體!

完妝照

喜歡玫瑰色又擔心顯腫的,搭配無遮瑕截斷式的畫法不僅讓眼睛更加深邃有神,還能調整眼型,非常有秋冬氛圍感!眼妝大部分都是使用深色眼影,妝感會稍微濃一點,對於適合濃顏的人來說能夠完美駕馭!

(圖片來源:小紅書hello大土

玫瑰色帶點淡淡的棕色調,就像秋冬中唯有一朵玫瑰花獨自綻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氛圍感眼妝 #消腫眼妝 #深邃氛圍感眼妝 #濃顏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