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心測】第一直覺選出最重要的「妝容部位」,測你是朋友圈中的什麼角色?

1 / 1

今天又幫大家準備好玩的心理測驗啦!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有些人天生活潑外向,有些人則是安靜內向~由小紅書心理師語杋從選擇的化妝重點中,當團體中場子冷場時,測你是否是朋友圈中的開心果,總是能帶給大家歡笑呢?一起來看看你是不是大家眼中溫暖的小太陽吧!

請用第一直覺選擇!

你認為哪一部位的妝,能讓普通女生變成美女,且具有決定性的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後請往下看分析~

A)唇妝

在團體中你很有依賴性,身邊的大小事情都不會主動做主,同時也很容易讓你看不清狀況,有時會因為無知或裝無知被大家當成笑柄,團隊中不少人會以你的糗事做為中心,所以你也算是團體中的笑料製造者。

B)底妝

你並不是團體中的焦點,你更擅長去看別人搞笑,並在一旁發自內心地喝采,很會配合別人大笑捧場,比起搞笑你大多會是講溫馨路線的話,雖然不會被你笑得肚子疼,但是卻會讓大家笑中有淚,日後想起來還會有些感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眉毛

你天生就愛搞笑,是團體裡的開心果!在沒人逗大家開心或者氣氛較冷時,你就會開始擠眉弄眼,說笑話講八卦並搬出你的十八般武藝,使出渾身解數來逗大家開心,看到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就是你的歡喜泉源!

D)眼妝

你表面看起來冷靜、不可侵犯,所以搞笑對你來說更是不可能的任務,在團體中大家拿你來開玩笑都會有所顧忌,害怕會與你翻臉,雖然你偶爾也會轉個彎說笑話,但是效果絕對是冷場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心測 #妝容心理測驗 #心測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