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熱銷~輕自然沙龍髮品「Hair Kitchen 髮廚」登台! Hair Kitchen 髮廚擁抱自然的餽贈,用溫柔力量守護等家寶寶,攜手特約髮廊捐水果,比例收入捐社福協會!

1 / 1

台灣每年有600位嬰幼兒失去原生家庭進入育幼院機構,有的孩子甚至從4歲待到18歲。在我們身邊有個溫暖的機構「等家寶寶」深知除了物資的提供,更希望能以「生理健康、心理健康與社交健康」來陪伴更多孩子。

自2016起,等家寶寶團隊便開始為育幼院募集蔬果,服務的育幼院約達台灣總數的一半,受益人次達50,000人次!

來自日本的輕自然沙龍髮品「Hair Kitchen 髮廚」,從天然蔬果中萃取秀髮所需的豐富營養與抗氧化成份,替每個人打造最佳客製化配方。並致力於創造對秀髮與地球友善的產品,讓擁有永續的美髮享受之餘也讓我們的環境與社會更加美好。

上市至今,在海內外皆積極參與有愛地球的全球社會的活動,為了延續公益永續DNA,攜手特約沙龍:光在髮藝,認領小農水果、體驗等家寶寶包裝蔬果的志工服務,並允諾會將一定比例收入捐贈給機構。

資生堂專業美髮事業部總經理賴宜美Emily說:「在開發產品的每個階段,從原料、配方和包裝到設計師教育,HAIR KITCHEN髮廚致力於關愛全球社會及環境,負起對地球的責任。我們深信,無論大小,所有友愛選擇都有助於替地球打造更美好的未來」;Emily補充等家寶寶中的這些孩子多來自脆弱家庭,發現其實「蔬果」是育幼院很需要、但很少人捐贈的必需品。HAIR KITCHEN髮廚除了提供特約髮廊有益於環境和全球社會的活動機會之外,更希望能夠藉由這次的公益活動喚起大家對於未來棟樑的扶持與關懷。我們用蔬果養護,等家寶寶幫你捐蔬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商品!造型不走鐘~頭髮也能偽素顏!防護力MAX維持捲度一整天 

資生堂最新科技!純油性霧化噴霧,0%水分添加

夏威夷果油防護噴霧選用源自夏威夷的堅果,因獨特的omega-7不飽和脂肪酸,分子小能快速深層滋養髮絲,輕盈不油膩;更挹注了資生堂最新技術「霧化定型技術」推出純油霧化噴霧並無添加任何水分。出門前於乾髮噴灑,頭髮瞬間覆蓋上一層薄霧狀的輕盈油膜,可以進一步帶給頭髮營養並保護髮絲免受外部損害因素的影響,好像明明沒噴什麼但髮質卻瞬間柔順並散發“偽素顏”的光澤,加上完全不含水的劃世代技術,不只能有效修護受損,更能防護濕氣避免造型因水氣而扁塌。

天然蔬果的力量

每款產品均含有營養豐富的獨特蔬果混合配方,有助於保護和維持頭髮與頭皮的健康活力。
檸檬萃取  —具含有強大抗氧化特性,並能保護頭皮頭髮健康
夏威夷果  —快速深層滋養髮絲,賦予自然光澤,輕盈不油膩

夏威夷果油防護噴霧95mL NT$1,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shtag: #防護小精靈 #hairkitchen髮廚 #滋養秀髮的美麗配方

使用方法:距離頭髮10cm噴灑,濕髮使用:秀髮更柔軟順滑;乾髮使用:強化防護維持造型

建議用量:短髮4下;中長髮6下;長髮12下 

Hair Kitchen 髮廚│回歸自然純粹 滋養秀髮的美麗配方

特製呈現的客製化美麗配方,讓您擁有永續的美髮享受,並讓我們的環境與社會更加美好

#自然的力量

天然蔬果萃取、結合三重養護科技與清潔配方,提供純粹無負擔的Clean Beauty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製化美麗配方

根據每個人的頭皮狀況與髮質,創造專屬客製化美麗配方。

#永續配方

關懷環境和社會,產品開發、生產和銷售的每一步都採取能創造美好明天的行動。

 

【Hair Kitchen 髮廚】配方小幫手 找出您的專屬美髮配方!

至官網打造”我的專屬配方”進行測驗問答,了解最適合您的專屬美髮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造我的專屬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