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也要買到!2022週慶必搶5款專櫃底妝!油痘肌、沙漠肌通通有解,保濕、遮瑕、持妝不浮粉樣樣需求都能100%滿足!

1 / 1

轉眼間又到了百貨週慶準備開打的時分,想必女孩們都已經摩拳擦掌、存好銀彈,一天花25小時上網爬文,規劃週慶搶貨的計畫,甚至還特地請了特休,準備橫掃各大百貨了吧!波編今天也來送一波幸福、貢獻一波心力,在此隆重推出2022最新!週慶必搶!5款各膚質最適合的專櫃底妝!直接仙人指路一波,為各位選擇困難症的女孩們,輕鬆根據自己的膚質,找到你的命定款底妝!無論是浮粉+炸出油光的油痘肌、上妝後粉感超重又各種龜裂的沙漠肌,甚至是以上兩者都有的難搞混合肌,通通都能透過這篇找到解套良方,話不多說趕快往下滑,解鎖專屬於妳的底妝囉~

讓肌膚閃出質感柔焦光暈!遮瑕校正提亮一步到位,乾肌、中性、混合肌都愛用!

突破柔焦與光澤的界線!MAKE UP FOREVER的這款新品「粉無痕幻采極光蜜粉」,是由全球彩妝師團隊共同研發,採用「雙球粉體配方」,讓肌膚完妝後,閃出自然卻耀眼的幻光!其中「超細扁平珍珠粉末」能以線性的方式折射光線,使女孩的妝感視覺上顯得更輕盈透亮,帶有自然的質感光澤!而「極細球狀粉體」則能與肌膚完美結合,製造出柔焦的修飾效果,毛孔、痘疤、泛紅過敏、等壞份子,通通都能被完美「屏蔽」,留給你一片無瑕完美的淨土美肌~

此外,它更能潤飾、校正各種膚色不均問題,也能自然提亮妝感,消除暗沈,再加上首創的旋轉定量取粉技術,能讓女孩完美控制取粉量,輕鬆不NG,根本是產品力超強的神級蜜粉!波編特別推薦給乾肌、中性肌、混合肌等易暗沈無光澤的膚質,有這罐MUF蜜粉在手,絕美幻采極光一刷到位!

幫妳內建光圈奶油肌!網路口碑狂燒,不挑膚質的微霧透亮感!

看段標就能猜到了吧!奶油肌霸主「M·A·C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享譽美妝圈已久,各大美妝部落客更是讚不絕口,回購百分百!專為亞洲肌膚打造,它不僅有驚人的持妝度,出門前後幾乎看不出差別,還有極強的零毛孔遮瑕力,上妝後根本像是精修後的精緻模特肌,更有優異的控油力,即便是油田肌在夏天也不擔心浮粉毀妝!重點是那完妝後的微霧奶油光,真的是讓人內心尖叫100遍,每天早上完妝後,都會在鏡子前被自己的肌膚給迷得暈頭轉向,捨不得轉頭移開目光啊!

而它在持妝、遮瑕、控油力都拉滿,卻又不挑膚質的原因,就是M·A·C 獨家添加,高效保濕抗氧化的~激活養膚復合配方!能長時間為肌膚補水保濕,形成抗氧化封膜,完美解決肌膚乾燥、油水失衡的出油問題,進而加強粉底液的延展性及持妝度,讓肌膚輕鬆閃出微霧透亮的奶油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女孩必備:同時做到控油抗汗、無敵持妝遮瑕又自帶高級霧感!是夏天與悶熱口罩的救贖正解!

網讚無限回購的「人生粉底液」、多年霸榜粉底液排行冠軍!「持妝」真的是夏日女孩最頭痛的問題,尤其台灣氣候溼熱、口罩未解封,想要妝感美美的整日不崩壞,為什麼那麼難~~~好在你有讀這篇文章,能見識到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的厲害!它獨特的「超微米控油粉末」,有效吸附多餘油脂、以不同角度吸附油光,使底妝牢牢服貼,大爆汗也絕不擔心掉妝!
超強「超持妝原色科技」讓粉體完全貼合肌膚原色,上妝立即鎖色、不暗沉,維持全天不浮粉、不結塊的舒適透氣超完美妝效,完全沒有其他底妝的悶悶黏膩感,達到油水平衡效果,減少因為出油而浮粉毀妝的尷尬情況發生,使得妝感更加完美均勻、無懈可擊!

另外,它細緻的粉體,也能強力掩蓋臉上的各種瑕疵,諸如毛孔、斑點、疤痕,甚至是熬夜追劇的黑眼圈,都能秒變不見,讓精緻的娃娃臉瞬間乍現!且其在上妝後,就十分貼膚,如同女孩的第二層透氣肌膚,無論是汗水、出油都無法讓它溶去掉妝,完全是精緻女孩奉為寶藏級粉底的必收神物!

前所未見的水潤服貼,又能讓毛孔神隱!全膚質都買單的輕盈抗悶粉底!

網路激推持久No.1 的水粉底~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想必也是許多女孩正在熱烈觀望,或是早已把它放在化妝台上最尊貴的位置,把它當神一樣在拜啊!針對容易乾燥到死皮卡粉,讓底妝完全上不去的枯竭沙漠肌,蘭蔻首創的「超微粒粉體」,只要一接觸肌膚,能立即形成高結構力的「氣凝鎖水網」,立即降低臉部水份揮發的速度,讓肌膚有如水庫般豐盈飽潤,使得底妝一上臉就被牢牢鎖住,讓妝感更水潤,不顯乾紋或緊繃,且全天超抗汗防水!搭配粉底中的另一個超強成分「珍珠光感粒子」,更能加倍折射光線,靠光澤即可完美遮瑕,使得妝感輕盈又抗悶,持妝零粉感!

而針對油肌妹仔,蘭蔻獨家的「智慧油水平衡」能夠針對易出油處自動吸油,乾燥處自動補水,讓油光浮粉、乾燥卡粉的問題徹底從你的臉上消失,全天透出完美微霧光澤+零暗沉的奶油肌!非常適合應對現在戴口罩的需求,拿下口罩也不擔心脫妝問題!

無極限持妝神器!爆汗+出油+口罩的惡劣條件下都能完美HOLD住!混合肌、油肌請看這!

能完美防堵爆汗、爆油土石流及攻破口罩大魔王關卡的底妝,你猜得到嗎?有如開外掛般直接讓你的妝感穩如泰山,時時刻刻都像剛完妝的~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一直以來都穩穩地奪下Hold妝排行榜的前幾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輕薄的高流動性的液態粉體,以超高的延展性,讓女孩薄薄地疊擦一層,即可看到超強的遮瑕力,連難搞的鼻翼毛孔都輕鬆一蓋就消失,且因為它透氣輕薄的特性,更不用擔心美美的臉蛋,因為戴口罩而悶出粉刺、痘痘!且它超凡的服貼持妝力,讓能讓面頰完整帶妝超過18小時,就算反覆脫戴口罩,都能擁有像才剛上妝般的無與倫比遮瑕力,什麼爆汗猛流啊、毛孔炸油之類的難關,通通難不倒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啦!

以上!就是今天波編為各位週慶迷途羔羊們,帶來的5款用過的美眉都說讚的底妝啦!趕緊針對自己的膚況,選好下手的底妝目標,趁著百貨週年慶,趕緊手刀爆衝到專櫃,把一年份的貨都囤起來囉~

 

#週年慶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