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就搞定!百看不厭的「秋日溫柔千金」眼妝,清透優雅感直男超愛!

1 / 1

秋季就快到了,還在為要畫什麼妝或是不知道怎麼化妝苦惱嗎?今天妝同學就來給大家推薦一款清透優雅且百看不厭的眼妝分享給大家~這個妝容非常的簡單,新手一學就會,而且只需要五分鐘的時間,讓你畫完馬上變身成千金小姐姐,溫柔指數爆表,回頭率直線上升,男孩女孩都想跟你搭訕~

Chanel 斜紋軟呢四色眼影 #03紅繡

因為是秋日妝容,所以用到的眼影顏色都是帶有橘色調。香奈兒推出的斜紋軟呢四色眼影 色號03紅繡 以暖棕、橘紅以及琥珀金色為一盤,適合畫一些清透明亮的優雅妝容,散發個人的獨特魅力!

秋日溫柔千金眼妝

淡顏系妝容重要的就是保留自然毛流感,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眉型來畫,填補空缺的地方即可。接著,先以奶橘色作為打底,在眼皮及眼下臥蠶的地方上色,營造白裡透紅的感覺。再用橘紅和暖棕色加深睫毛根部及下至,這個步驟可以將眼睛發大,無辜溫柔感就出來了!

將碎金細閃的金色眼影少量塗在眼皮、臥蠶及眼頭的位置,千金高貴感就完成了~最後可以在用眼線膠筆畫細微的眼線,用睫毛膏刷出纖長睫毛,大眼效果會更為明顯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妝照

畫完後的眼妝帶有一種高貴又甜嫩溫柔的氛圍,這種眼妝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很愛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 小刀

以上就是超快速又簡單的秋日溫柔千金眼妝,大家應該都學會了吧,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呀~而且這個妝給人一種既高冷又甜美的感覺,跟有好感的對象出去畫這個妝準沒錯了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晨晨

#淡顏系 #溫柔妝容 #秋日溫柔千金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