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到法國!DIOR完美復刻巴黎總店經典迴旋梯~全台唯一高規格快閃店好拍到停不下來,「繁花愛戀限量系列」將居家香氛、唇膏和氣墊蜜粉升級成絕美藝術品!

1 / 1

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巴黎總店的法式風采!MISS DIOR邀妳一起踏入浪漫的繁花之境!

每個女人心中都對甜美愛情有著美好的想像!身為浪漫、愛戀代名詞的MISS DIOR香水來演繹這份情感,絕對是最好的詮釋。今年9/29 至10/10,MISS DIOR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館打造「MISS DIOR MILLEFIORI 繁花愛戀快閃店」,完美展演MISS DIOR的繁花愛戀之境!

DIOR創意總監為了致敬1947年誕生的MISS DIOR,特別以精湛的刺繡工法設計創作「MISS DIOR MILLEFIORI繁花愛戀圖騰」,重現格拉斯千花盛放的景象,讓女孩們恣意沈浸在這份甜美的氛圍中。

本次快閃店中有著DIOR精心打造復刻DIOR巴黎總店的經典迴旋梯,歌頌迪奧先生鍾愛的建築曲線及對花卉的熱情,成為信義區必訪打卡點,MISS DIOR迷絕對不能錯過!

快閃店正門坐落著兩米高、超吸睛的偌大MISS DIOR香水瓶身,不管是站著拍、倚靠著拍都能展現MISS DIOR女伶的甜美風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限量販售的馬卡龍香浴球、香氛蠟燭,與DIOR經典氣墊蜜粉、限量唇膏,皆綴以DIOR創意總監特別設計創作的「繁花愛戀圖騰」,以精湛的刺繡工法呈現繽紛的繁花色彩,簡直就像藝術品般,光用看的都能挑起感官悸動,讓人一秒陷入戀愛氛圍!

此外,快閃店設有期間限定的「MISS DIOR MILLEFIORI繁花愛戀花鋪」,讓消費者可以親自挑選新鮮花卉,由花藝師服務體驗,為妳打造專屬愛戀花束!

期間限定的限量「繁花愛戀筆記本」則於精緻布面上綻放經典繁花圖案,現場還能燙印英文名字,讓MISS DIOR的高訂質感為妳留下獨一無二的甜美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現場更有限定專屬贈禮等著妳,一定要看到文章最後!如此高規格的法式浪漫風情體驗,只有到「MISS DIOR MILLEFIORI 繁花愛戀快閃店」才能盡情感受!

打造繁花生活美學!MISS DIOR首次跨足居家香氛,馬卡龍香浴球、香氛蠟燭讓家裡空間飄散高級香!

MISS DIOR今年首度將象徵愛情的浪漫香氣,延伸至個人居家空間,推出《MISS DIOR花漾迪奧馬卡龍香浴球》與《MISS DIOR花漾迪奧香氛蠟燭》,將備受推崇與寵愛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淡雅的花香調傾注其中,讓寧靜的沐浴時光與私人的寢居空間,都能有著溫柔玫瑰香韻陪伴,給自己一段最美好的ME TIME。

《MISS DIOR花漾迪奧馬卡龍香浴球》以甜美夢幻的粉紅馬卡龍造型,搭配別緻外盒,更顯其可愛迷人。取出一錠放入水中,馬卡龍幻化成療癒的玫瑰精油香氛,泡澡同時放鬆心緒、柔嫩肌膚,為沐浴增添浪漫儀式感。《MISS DIOR花漾迪奧香氛蠟燭》小巧迷人的瓶身同樣刻畫著繁花愛戀圖騰的浪漫意象,隨著燭火點燃,浪漫舒服的玫瑰氣息瞬間溫暖居家空間!

DIOR線上旗艦店 同步販售 >> 點我

以繁花愛戀限量彩妝,演繹1947年的永恆經典、法式浪漫!獻上8大熱賣色唇膏蕊芯+時尚限量唇膏外殼!

以精品時尚配件為設計概念,完美呈現在全新限量的「DIOR癮誘唇膏外殼」,有素雅簡約高質感的「Miss Dior」、以及花卉熱烈綻放的「繁花愛戀」兩種設計,讓這份浪漫時尚成為今年化妝包內最吸睛的時尚單品,將唇膏換上限定外殼,讓妳的氣質與品味與眾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線上旗艦店 同步販售  >> 點我

而披上繁花刺繡圖騰的《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001繁花愛戀版》,保持DIOR的的高訂質感,內含細緻無比、質地薄透、零粉感的薰衣草紫粉體,一拍即可讓底妝閃出輕盈透亮感,同時自然地柔焦毛孔,幫面頰套上美肌濾鏡, 24小時都能展現完美妝容,是口罩妝必備的定妝蜜粉!

DIOR線上旗艦店 同步販售 >> 點我

為自己的唇瓣,增添花開綻放的獨特質感!全新推出的《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1947》,將自然透亮的玫瑰粉潤感,完整具現於雙唇上,一抹即可打造令人無法抗拒的光感!《DIOR癮誘唇膏1947》則是能為唇瓣輕染上一抹粉嫩光澤!那閃耀著玫瑰釉光的美唇,完美展現專屬於妳的知性時尚!

另外,波編也獨家推薦裸色調中略帶粉嫩,日常百搭、平易近人又甜而不膩的 #527藝匠玫瑰,以及帶有質感紅調的玫瑰木色,顯現高貴溫柔感的 #727迪奧薄紗紅#667迪奧玫瑰 亦以經典玫瑰豆沙色,與偏紅的粉色調透出優雅氣質!

DIOR線上旗艦店 同步販售 >> 點我

想要一窺DIOR最高殿堂的法式風尚,享受徜徉於繁花仙境的浪漫體驗嗎?即刻前往「MISS DIOR MILLEFIORI 繁花愛戀快閃店」,見證DIOR的永恆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 DIOR MILLEFIORI 繁花愛戀快閃店 詳細資訊】

時間:2022/9/29 – 2022/10/10

地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館1樓

浪漫的繁花愛戀打卡點將於全台巡迴,絕美Miss Dior大香水瓶與復刻迴旋梯,不容錯過

2022/10/28 – 2022/10/30 板橋大遠百

2022/11/4 – 2022/11/6 台中中友

【MISS DIOR MILLEFIORI 繁花愛戀快閃店 專屬禮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9/29-10/5凡於活動期間消費滿NT$5,000元 (含50ML香水及任一繁花愛戀單品),即可獲得專屬自選「MISS DIOR愛戀花束」及「MISS DIOR香氛針管三入禮盒」。
  • 10/6-10/10凡於活動期間消費滿NT$5,000元 (含50ML香水及任一繁花愛戀品項),即可獲得「MISS DIOR 繁花愛戀筆記本+專屬燙印服務」與「MISS DIOR香氛針管三入禮盒」。
  • 9/29-10/10凡於活動期間消費滿NT$8,000元 (含任一香水) 即可獲得「MISS DIOR花漾帆布袋」。
  • 9/29-10/10凡於活動期間消費消費滿NT$4,500元 (含任一香氛產品),即可獲得「繁花愛戀禮盒包裝服務」。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