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就記住你!4題測出『你適合直髮還捲髮?』,分析你的專屬髮型!

1 / 1

俗話說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除了臉部要精心打扮之外,髮型更是影響第一印象的關鍵!有些人直髮不怎麼樣但一改成大波浪捲髮就驚為天人,也有些人不管直髮還是捲髮都能駕馭,今天編輯為大家帶來小小的測驗,不用一分鐘就能測出你適合直髮還是捲髮,趕緊看看你適合哪個吧!

測驗試題

1.自身髮量

髮量少->A

髮量多->B

2.自身臉型

臉長大於臉寬->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長小於臉寬->B

3.顴骨高度

顴骨高->A

顴骨低->B

4.自身頭肩比

頭小肩寬>A

頭大肩窄->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

捲髮:AAAA、AAAB、BAAA、ABAA、ABAA

蓬鬆的捲度可以修飾高顴骨、寬下顎或者是臉頰比較肉肉的女生,不僅讓髮量顯得更多之外,臉部線條也會變得更加流暢!所以比起直髮,捲髮能夠將你的缺點隱藏,放大你的五官優勢!

直髮:BBAB、BBBA、BBBB、ABBB、BABB

五官優秀、頭大肩窄的女生,需要在視覺上收斂頭圍,讓頭肩比例更協調,黑長直髮最能夠凸顯清冷感與氣質,讓人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五官上~捲髮反而會讓你顯得老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捲髮直髮都適合:AABB、ABAB、ABBA、BABA、BBAA、BAAB

如果你是以上這5個選項,那麼你就是不管捲髮還是直髮都好看的人!太令人羨慕啦~捲髮可以搭配簡單的妝容和穿搭,整體造型才不會太多樣找不到重點~直髮可以搭配髮飾點綴!總結來說捲髮或者直髮你都能駕馭~

你適合捲髮還是直髮呢?挑對髮型才能讓你的顏值加分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捲髮髮型 #直髮髮型 #適合髮型 #髮型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