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全昭彌「人間芭比」身材全靠它!變美小物、減肥食譜不私藏大公開~

1 / 1

年初以歌曲「XOXO」回歸的Somi,憑藉著優越的混血容貌及高挑纖細的身材被韓國網友們封稱人間芭比,但其實她不是天生就這麼瘦,也曾多次透露自己是個超級吃貨,完全是靠努力減肥瘦下來的!並且在韓綜《全知干預視角》和個人實境節目《I am Somi》中公開自己的變美小物及減肥食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Somi是如何打造超完美身材的吧!

瘦腿瑜伽環

Somi擁有172公分細直大長腿的秘訣就是靠這個!她在節目中透露平時在家時都會用瑜珈環固定在小腿上,放鬆小腿肌肉的同時也可以矯正腿型,讓小腿變得又直又細。其實瑜珈環不只有瘦小腿的功效,還可以按摩頸肩及幫助拉伸,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也能曾在自己的Youtube影片中透露平時都會隨身帶著瑜珈環,可見韓國愛豆們的變美小物都有瑜珈環呢!

(圖片來源:韓國 MBC 電視台)

雙下巴鍛鍊神器

常常低頭玩手機的你是不是想擺脫雙下巴的糾纏!Somi不藏私分享的這個變美小物真的很有效,這個鍛鍊器主要的功效是鍛鍊頸部下巴周圍的肌肉,做到緊緻下顎線和瘦雙下巴的效果,所以想要同款V臉的朋友們可以使用看看~

低卡瘦身食譜

韓國最多重鹹重辣的食物了,而且每個湯類美食都令人難以抗拒,Somi在個人的實境節目中公開了既能喝湯又低熱量的食譜,她用市面上賣的一般高湯來熬煮,加入彩椒、番茄、胡蘿蔔、油豆腐皮、生菜跟蛋,並以蒟蒻代替麵條,減少了澱粉仍飽足感十足,另外也可以在吃沙拉,這樣就絕對不會零碎時間餓肚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 Black Label YouTube)

看完我們人間芭比瘦身秘笈,大家覺得怎麼樣呢?這種健康減肥完全毫無負擔,真的可以一起跟著做起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晨晨

#愛豆瘦身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