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黑是一時、美白卻得花一年?關鍵五天破解色差大斷層!讓你在家就可以養成幼咪咪的「易白體質」!

1 / 1

長時間在外日曬、夏天即將結束卻也曬出各種肌膚色差嗎?都說夏天尾巴是美白的最佳季節,把握「夏轉秋」時機,透過對的美白乳液就能讓膚色回歸到透亮白的狀態!雖然送走了夏天毒辣的太陽,但還是能感受到自己的肌膚顏色,相較夏天來臨前變得有些不均勻,所以選對美白乳液,就成為每一位台灣女孩都會面臨到的保養課題!

每次看到身邊同事肌膚透白的像白雪公主一樣,不只給人一種典雅的氣質外,因為膚色透亮,在買各式衣服或是唇膏時,怎麼搭配起來都好看!在身邊同事、網路心得上都穫得超高滿意度的「NIVEA美白潤膚乳液」,最讓人不停回購的點就在於—親自使用5天後,即可感受到肌膚亮白,膚色回歸如同白雪姬的絕美狀態,難怪這麼多年來,大家始終對這罐美白乳液保有超過滿分的高評價呀!

不單聽到同事們的種草心得,就連許多網紅被問到「自己平時是如何維持膚色時」都會提到,外出會加強日常防曬外,回到家後都會使用妮維雅的美白乳液來進行深層保養!

妮維雅會如此受到大家喜愛,除了百年來累積的好口碑與品牌專業外,採用了德國專利技術,在成分中加入了溫和的「卡姆果」,含有50倍維他命C,更能有效擊退肌膚暗沉,搭配西印度櫻桃、甘草精華,以及極效美白精華plus配方。只要親身體驗過,就可以感受到五天肌膚狀況明顯透亮有光澤感。看到大家分享自己擦拭後的比較,再次感受妮維雅這罐真的是高C/P又速效美白王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價格親民、容量又很大,從頭到腳擦過一輪都不心疼,就是要你全身上下都像打光一樣透亮白!身為黑肉底或是容易曬黑的女孩千萬要入手呀!面對炎夏的陽光曝曬,除了肌膚明顯變黑、膚色不均,更要在沐浴後使用妮維雅的美白乳液,一抹就推開、質地清爽好吸收,就算是在台灣這樣有點濕悶的氣候使用也很OK呢!

而帶點水感的乳液更具有保濕功效,能在乾燥換季中讓皮膚獲得保水滋潤感,真的是一罐能全身擦、白天擦、晚上擦都適合的首選,難怪大家提起美白乳液時總會直接想到妮維雅!

連續10年榮登銷售No.1,網友們愛用好評不斷!有妮維雅美白乳液的守護,不必再擔心肌膚暗沉、膚色不均,更能自信放膽、展露自我!快把握夏天尾巴的美白時機,讓自己變成為透、亮、白集一身的白雪公主吧!

 

[了解更多]

妮維雅官網:https://pse.is/4gxy6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膚變白 就趁現在]

屈臣氏:https://pse.is/4gleg4 

寶雅:https://pse.is/4g5p54 

康是美:https://pse.is/4grxrs 

Momo:https://pse.is/4gtkd8 

Shopee:https://sho.pe/4gtff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年慶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