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捨不得用吧!包裝控必收「鍵盤眼影盤」,有質感的按鍵造型超可愛啊~

1 / 1

在競爭的美妝市場中要如何讓消費者購買,品牌們對於產品的品質、包裝、特色越來越講究!目的就是為了攻下女性的荷包!這次要和大家介紹韓國平價彩妝品牌lilybyred新推出的眼影盤!每一小顆眼影化身成鍵盤按鍵的造型,絕對讓包裝控為之瘋狂啊!少女們一定會喜歡~

lilybyred 情緒鍵盤眼影盤

這次lilybyred推出新的眼影盤,低飽和色調加上超可愛的鍵盤設計,仔細一看壓花也是和鍵盤上有關的元素,選用壓克力材質整體小小一個不僅攜帶方便也很有質感~一共推出了3個色號,每一個色號都由淺至深,很美的漸層~質地絲滑軟糯不易結塊,讓你隨便抹隨便畫就超好看!

01 Ash Cinnamon

杏調的肉桂配色搭上最近流行的白開水妝容非常適合,這盤沒有太深的顏色,對於新手來說很友好也不容易失手,溫柔清透的暖色系瞬間幫眼皮消腫,喜歡淡妝、偽素顏的人一定要買這盤啦~配色上超級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 Ash Mauve

灰紫粉色系加上低飽和顏色,喜歡清冷氛圍感的絕對要get!這盤的配色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風格的妝容,不管是想畫淡妝還是有點小煙燻妝,這一盤都能輕鬆搞定~讓你早上是溫柔鄰家小女孩風,晚上可以變成性感小貓!

03 Ash Beige

這盤的配色非常有在冬天喝著一杯濃郁熱可可的氛圍!而最近也進入到秋冬的季節了,選擇這種色調最適合!卡其色帶著一點灰色,是一盤秋冬感十足帶點復古色調的眼影盤~這盤不挑膚色,黃皮可以閉眼購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鍵盤造型的眼影盤實在是太吸睛啦!這麼美一定要包色才行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lilybyred #lilybyred眼影盤 #lilybyred鍵盤眼影盤 #情緒鍵盤眼影盤 #眼影盤 #眼影盤推薦 #鍵盤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