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級精品唇膏必收!『玫瑰蜜烏龍』,濃淡剛剛好、潤唇效果好到像在擦護唇膏~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愛馬仕 Hermèsistible 滋養潤唇油

運用97%天然成份保溼、柔嫩雙唇,以保養彩妝概念打造最美自然妝感,獨特配方能在雙唇上形成滋養的保護膜、讓雙唇更加持久保濕,上妝的同時也是一種保養!最特別的就是添加特殊香調成分、也是被譽為「液體黃金」的珍貴檀香木高濃度精華,用於平衡果香、也能提升使用時的整體舒適感!

色號:Rose Kola 可樂果玫瑰調

全系列6款色彩,其中Rose Kola 可樂果玫瑰調必收!自然低調的玫瑰色調,飽和度濃淡剛剛好、搭配精華感唇釉質地,完美呈現色調溫柔、辛香的優雅粉色!

小小一支細節很多、擁有高質感,外包裝則由愛馬仕彩妝產品設計師暨鞋履及珠寶部門創意總監Pierre Hardy先⽣打造,使用印有白色Hermèsistible字⺟的透明玻璃瓶盛裝,材質中含有百分之百可回收14%的再⽣玻璃,再配上白色瓶蓋、愛馬仕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唇膏管⾝色環設計和頂端刻有層次豐富的同色系藏書章圖案,真的是美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夏栗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愛馬仕 #愛馬仕唇釉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