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評鑑『2022上半年香水Top10』一次看完人氣款香水,就算盲買也不會出錯!

1 / 1

大家挑選香水的時候是喜歡濃郁的花香還是清爽的果香呢?想要幫自己增加一點專屬的獨特迷人香氣,卻又不知道該挑選哪一款嗎?編輯幫大家整理好韓國免稅店公布2022上半年的香水Top10,帶你一次看完人氣款的香水,就算盲買也不會出錯!一起來揭曉排行榜吧!

TOP10.TOM FORD 神祕東方烏木淡香精

以多種木質香為整體香水的主軸,搭配其他配方讓木質香不會太過濃烈嗆鼻,香草與柑橘將香氣多了一點甜感與清爽,木質為基底加上其他層次的堆疊,給人一種很沉穩內斂、獨立的氛圍,是個內外在兼具的高級香!

前調:小荳蔻、辣椒、粉紅胡椒、柑橘

中調:香根草、東加豆、雪松、廣藿香

後調:烏木、檀香木、香草、琥珀、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粥粥女士

TOP9.Giorgio Armani My Way 女性淡香精

清新又鮮甜的橙花與佛手柑交織,花香與果香的搭配很乾淨又清爽,搭配中調的花香從柑橘香轉變為甜美高貴的花香,以白麝香、香草、雪松收尾帶點奶香,給人一種活潑又甜美的形象!

前調:橙花、佛手柑

中調:晚香玉、印度茉莉

後調:白麝香、馬達加斯加香草、弗吉尼亞雪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8.蘭蔻 真愛奇蹟香水

多汁香甜的荔枝與小蒼蘭的搭配很有春夏的氛圍,中調除了有木蘭花帶出花香味,更加了胡椒、青薑中和調花香的甜膩感,只留下甜卻不膩的香味~後調的琥珀、茉莉再次帶出花香,搭配著麝香讓整體香味在最完美的情況下收尾。

前調:荔枝、小蒼蘭

中調:木蘭花、胡椒、青薑

後調:麝香、琥珀、茉莉

(圖片來源:小紅書罗白白

TOP7.Atelier Cologne 無極烏龍香水

一開始噴完後散發出來的是很清爽的柑橘香,帶點淡淡的花香,隨後而來的烏龍茶香,把茶和佛手柑完美的融入底層,所有清爽的元素都集結在一起,香味很淡雅別緻,由內到外都散發出儒雅的氣息~

前調:佛手柑、橙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烏龍茶香調、茉莉、皮革

後調:煙草花、癒創木、麝香

TOP6.Chloe 蔻依仙境花園系列香氛-北國雪松

木質、香脂和煙熏的香氣中夾著一點花香,既清新又帶點辛辣感,將乾淨、低調的雪松香與木質香帶出溫暖的特質,給人含蓄優雅帶點高冷的感覺,非常適合形象是高冷但內心溫暖的人~

香調:荳蔻、木質、苔蘚、檀香、香根草

(圖片來源:小紅書草莓味乖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HERMES 愛馬仕尼羅河花園中性淡香水

果香與青草香、木香的搭配,不管是果肉的新鮮還是胡蘿蔔的青澀、葡萄柚的苦澀,看似奇怪的組合卻融合的很好,沒有誰蓋過誰、誰搶了誰的風頭,各自保有自己的特色,是很清新脫俗的橙心草清新果香!

前調:胡蘿蔔、葡萄柚、蕃茄、綠芒果

中調:橘子、牡丹、蘆筆管、風信子、尼羅河睡蓮

後調:埃及無花果樹、鳶尾花、肉桂、麝香、焚香

TOP4.Maison Margiela 慵懶週末淡香水

緊接著來到第四名啦~這款上榜完全不意外,編輯介紹它很多次了,真的很可以買!鈴蘭、廣藿香、鳶尾花和白麝香的香味,散發著典雅花香的同時卻讓人感受到非常溫暖,可以在周末時徹底放鬆解除一周的疲勞,過上寧靜又慵懶的周末時光。

前調:醛、梨、鈴蘭

中調:鳶尾、玫瑰、橙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白麝香、廣藿香、麝香錦葵

TOP3.YSL 自由不羈淡香精

第三名是YSL的自由不羈!首款將薰衣草香調融入聖羅蘭先生摯愛的橙花,勾勒出茉莉大方優雅的香味,剛噴的時候味道偏向中性香的感覺,接著散發出比較柔和的花香,打造當代女性的清新性感薰苔調,既性感有魅力之外還有點神祕感!會讓人不自覺陷入!

前調:柑橘、薰衣草、黑醋栗、苦橙葉

中調:茉莉、橙花、薰衣草

後調:雪松、龍涎香、麝香、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Dior 花漾迪奧女性淡香水

喜歡果香與花香的人就絕對不能錯過Dior的花漾~牡丹、佛手柑、玫瑰讓香味除了清爽之外還帶著花香,聞起來不會太濃是個完全不挑場合、妝容、穿搭、身分的一款香水,優雅又溫柔的香味真的會有加分的效果!

前調:佛手柑

中調:牡丹花、大馬士革玫瑰

後調:白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Jo malone 藍風鈴

大家有沒有猜到第一名是哪個香水呢?Jo malone的藍風鈴是很多人喜歡的一款香水,清新的檸檬搭配奶油蜜般的柿子,散發出甜美又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擔心香水味道太濃郁的人可以閉眼入手!

前調:蘭風鈴、丁香、橙花、檸檬

中調:柿子、野薔薇、茉莉、鈴蘭果香

後調:白麝香

以上就是韓網評鑑2022上半年香水Top10!每款香水各有各的特色,可以依照自己對香味的喜好再去挑選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熱賣香水 #熱賣香水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