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駕馭、絕不出錯的日常色!『餘暉玫瑰棕』,百搭眼妝簡單到每天都想畫~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植村秀 創藝無限單色眼影

植村秀創藝無限眼影,專為亞洲膚色量身打造的單色眼影系列,每個色號都超顯色、顏色超齊全,能夠更襯亞洲黃皮,不用擔心擦了顯黑不適合!包含粉霧、珠光、金屬光以及星燦等不同屬性的質地,畫眼影變得更滑順好上色、延展性更高,光澤感也更細緻。這次要介紹的金屬蜜光質地眼影,微濕式的金屬蜜光質地,觸感與顯色度間取得完美平衡,全新配方讓眼影滑順好上色,延展性更高,打造3D立體光澤感,讓眼妝原地立體,凸顯深邃雙眼。

專為亞洲膚色所調配的金屬蜜光色號:pink gold (流沙金)、rose copper(玫瑰金) 、bronze(可可金) 、gold(閃耀金) 、silver(星耀銀),不用擔心擦了顯黑不適合!

色號:MF pink gold (流沙金)、MF rose copper(玫瑰金)、MF bronze(可可金)

發色極美、實用度破表,只需要一顆就可以畫出很美的眼妝!內雙眼皮​女孩可以試試看這樣搭配,先用創藝無限眼影MF rose copper單色暈染後,再用MF bronze較深色堆疊,打造溫柔迷人眼妝;雙眼皮女孩還可以依照3D眼影畫法,用創藝無限眼影MF rose copper 加強眼頭以及 MF bronze加強在眼尾,打造現在最夯的輕泰深邃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肉哩哩)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創藝無限單色眼影 #植村秀 #植村秀創藝無限單色眼影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