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崩妝持續美麗必收!開架底妝霸主KATE超強持久、柔霧粉底液+新品BB霜,打造超服貼高遮瑕仿真美肌~

1 / 1

愛美的女孩們還在尋覓心中的命定底妝嗎?特別是最近天氣炎熱,臉上動不動就出油、出汗,加上戴口罩妝容崩超快,因此選定一款擁有完美色調兼顧持久、遮瑕和美肌效果神級底妝超重要!為了幫助大家夏日出門也能24HR完美無瑕,波編今天就要介紹日妞們的兩大夏日底妝神器,就是這罐榮獲@cosme台灣粉底液口碑第一名的「KATE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還有最近洗版各大社群的人氣新品「KATE 零瑕肌密高遮瑕BB霜」啦!

Alexa/IG@alexapeng

董怡廷 Elsie/IG@yitingtung0327

遮瑕持妝超有感!用「KATE 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自帶零瑕疵美肌濾鏡!

每次滑IG總是對日妞們的精緻底妝、還有烈日下依舊完美的妝感感到讚嘆!其實日妞們維持一整天光鮮亮麗的底妝秘密武器台灣也買得到!重點是這瓶粉底液不只持妝、控油和遮瑕度獲消費者肯定,更在美妝版@cosme台灣榮登粉底液第一名的寶座。軟綿嫩滑的粉體質地輕鬆好推,抹上質感滿分的柔霧底妝除了讓人自帶仙氣,超強遮瑕和修飾效果更像隨身自帶美肌濾鏡般,讓妝容完美無瑕一整天。

而針對夏日肌膚出油、還有混合及油性肌女孩最困擾的卡粉、浮粉、脫妝等問題,「KATE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也特別添加皮脂固化遮瑕粉體抑制皮脂出油狀況,讓妝感清爽持續10小時,讓女孩面對高遮瑕、柔霧感超持妝力不用再選邊站,一瓶就能滿足所有需求。

𝙹𝚎𝚜𝚜𝚒𝚎 𝙹𝚊𝚗𝚎/IG@jane__makeup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大推「 零瑕肌密高遮瑕BB霜」,超強美肌妝效試過都囤不停!

快速完妝打造無瑕毛孔肌是許多女孩的夢想,開架霸主KATE除了柔霧粉底液必入手外,此次的新品BB霜絕對也要跟著+1,別以為單純BB霜只有潤色+防曬效果,這次KATE很貼心推出保濕款與控油款分別給乾肌、油肌女孩作挑選外,更依照兩款BB霜分別推出2個色號讓不同膚色女孩都能入手,磨皮級的BB霜堪稱不只自帶美肌效果,同時抑制出油,只要簡單一抹毛孔粉刺影去無蹤,讓肌膚看起來超平滑外,妝感也是清爽持久!

ᴠɪᴠɪ 小葵/IG@vivi73722002

必須說想知道BB霜究竟厲不厲害?輕盈柔順的質地,內行人一摸就知道!保濕、控油兩款都有添加保濕成分,橄欖油、荷荷巴油及甜杏仁油等,讓延展性更輕薄且服貼好上妝,而控油款另外添加的皮脂固化遮瑕粉體,有效防止皮脂擴散,輕輕一抹就能打造磨皮級的美肌效果,不只修飾肌膚很讚,持妝度更是一整天。至於夏日最重要的防曬部分潤澤款也有SPF20、控油款SPF21的效果,日常出門擦這瓶就夠,讓女孩不用悶色厚重也擁有完美底妝!

_ᴛɪɴɢ ʟɪɴ_/IG@etinglin

最後提醒大家,身為一個精緻女孩,要求完美妝容不沾染口罩一點也不過分吧!想要讓底妝更持久,不妨在完妝後搭配新品「零瑕肌密蜜粉Z(控油)」吧!透明細緻的粉質地,可以與膚色完美融合且不泛白,加上高效吸油粉體能打擊多餘油脂分泌,輕鬆搞定持久清爽美肌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iel C./IG@ariellele9424

看完了以上波編介紹的開架霸主KATE超強底妝是不是很心動,無論你是追求精緻底妝的女孩,還是要求底妝快狠準的女孩,此篇的霧感粉底液、新品BB霜,以及持久和遮瑕一級棒的蜜粉超燒女孩心,想要擺脫卡粉、脫妝窘境入手準沒錯!

康是美:https://bit.ly/3R9NQTr

MOMO:https://bit.ly/3cQUHm5

#週年慶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