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全體單飛不解散!1分鐘測出你適合的BLACKPINK妝容,四位成員你最適合哪一款?

1 / 1

Blink都準備好要見女神了嗎?相信各位最近都有看到BLACKPINK要來台開演唱會的資訊,真的是讚嘆各個成員的美貌!除了髮型、穿搭之外她們的妝容更是大家想要學習模仿的,今天就來透過簡單的一分鐘測驗來分析出你適合BLACKPINK哪位成員的眼妝,以及各個成員的眼妝重點,讓你Get同款眼妝技巧!

測驗試題

Q1:你的臉型是?

A.圓臉 B.瓜子臉 C.長臉/方臉

Q2:你的眼睛是?

A.在五官中最有存在感 B.在五官中較沒存在感

Q3:你的眼型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雙眼皮 B.內雙/單眼皮

Q4:你通常聽到別人怎麼說你?

A.漂亮/有女人味 B.可愛/清秀

Q5:你的五官是?

A.視覺上較集中留白少 B.視覺上較分散留白多

測驗結果

Jennie:AAAAB、AAABB、AABAB、BBAAB、BABAB、CABAB、CBAAB、CBBAA

Jennie的妝容重點以貓系眼妝為主,眼影選擇紅棕色調,先用杏橘色在眼窩和下眼皮位置打底,再用胡蘿菠橘加深雙眼皮褶皺和下眼皮,灰紫色用來畫出下眼線,紅棕色加深眼尾和下眼皮位置,最後用咖啡色珠光提亮眼皮中間和臥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幼細的眼線,在眼白尾端的部分眼線往上畫,並把眼尾眼線加深加粗,用眼線筆畫在下眼線眼尾和眼頭處,兩邊需要平衡,眼線記得要有外揚內勾的感覺!

Lisa:AAAAA、AAABA、AABAA、BBABA、BABBA、CAAAA、CAABA、CAABB

Lisa的眼妝重點以淡淡的眼影帶過,強調歐美小挑眼線,先用珊瑚桃子色大面積的塗抹在眼皮,膚色較深的人可以多疊擦幾層,再使用乾燥玫瑰色輕輕的在雙眼皮褶皺暈開!

從眼尾拉出上揚的眼線,在眼睛中部再畫一條上揚眼線,並與眼尾眼線重疊,從眼頭再畫一條眼線,把他們全部連結起來,這樣就完成了~

Jisoo:AABBB、ABAAA、ABBAA、BBBBA、BBBAA、BBAAA、BABAA、CABAA、CBAAA、CBBAA

Jisoo的妝容多半以清淡、偽素顏的感覺為主,眼影選擇奶茶棕橘色打造自然消腫放大雙眼的妝感,先用淡粉色在眼窩和下眼皮打底,再用珊瑚粉色加深雙眼皮褶皺和下眼皮,用咖啡色畫出下眼線,最後用楓葉棕加深下眼線和眼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畫眼線之前,先用深咖啡色的眼影塗在睫毛根部,製造陰影感,眼尾眼線水平線往後拉,高度高於眼頭的位置,最後用深咖啡色的眼影疊在眼尾的外眼線,讓眼線更加柔和自然!

Rose:BBBBB、BBBAB、BBABB、BABBB、CAAAB、CABBB、CABBA、CBABA、CBABB、CBBBA、CBBBB

Rose的眼妝強調下眼影的存在感以及眼頭與眼尾的重色,眼影選擇珊瑚橘棕色系,先用南瓜橘在眼窩和下眼皮的位置打底,再用咖啡棕加深雙眼皮褶皺和下眼皮,下眼線用深咖啡色,最後用蜜桃橘珠光提亮臥蠶。

內眼線畫在眼頭的位置,眼尾畫出下垂的眼線,下眼尾的三角區域可以畫出幾條假睫毛填補空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BLACKPINK成員們的眼妝重點小技巧拉~測驗完你適合哪位成員的眼妝呢,和妝同學分享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BLACKPINK妝容 #妝容 #妝容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