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盈又好整理!小臉等級『鎖骨裙擺燙』圖鑑,美到忍不住多看幾眼啊~

1 / 1

頭髮究竟要留長還是減短,想必這是許多女孩們想換髮型前的心聲吧!長髮飄逸搭配大波浪很有韓國歐膩的感覺,短髮則是幹練清爽又好整理,實在是選不出來啊~那不如就選個完美長度的「鎖骨裙擺燙」!小露性感的鎖骨髮搭配蓬鬆修飾臉型的裙擺燙,美到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鎖骨髮

鎖骨髮的髮尾落在鎖骨處,剛剛好的完美長度,可鹽可甜想怎麼轉變風格都能駕馭!就算髮尾微捲或直髮,都非常好整理~就算今天急著出門也不需要特別打理,一樣好看!而且還可以修飾臉部線條,難怪鎖骨髮一直都是今年的大勢髮型之一!

裙擺燙

裙擺燙的髮尾燙出類似裙擺的樣子,所以才被稱為裙擺燙,蓬鬆的捲度搭配外翹的效果,頭髮較長的人很顯氣質之外,也多了一分知性又溫柔的感覺!頭髮較短的人會很有乾淨、幹練的氛圍~搭配不同的捲度,給人的感覺也會不同哦!髮質不好的人捲度就不要太小,否則會讓頭髮看起來更加毛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鎖骨裙擺燙

今天要特別介紹的就是「鎖骨裙擺燙」!顧名思義就是鎖骨髮加上裙擺燙的效果,集結了兩種髮型的特色,創造出不同的效果!黑髮加上鎖骨裙擺燙,小露香肩和鎖骨,搭配蓬鬆的外翹髮,比起一般的黑直髮來的更加有女人味!不僅有頭包臉的效果,視覺上髮量也會跟著變多~

除了黑髮之外,搭配深一點的巧克力棕或者棕色,更多了點減齡又活潑的感覺!只要搭配一件微露鎖骨的T恤,或者像辛睿恩一樣穿上洋裝,不管是什麼樣的穿搭、妝容,都能散發出甜酷的魅力,還能隱隱約約的露出鎖骨,實在是太性感啦!直接讓整體造型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鎖骨裙擺燙的介紹啦~讓簡單氣質的鎖骨髮增添一點裙擺燙的捲度,看起來會更加俏皮可愛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裙擺燙 #鎖骨裙擺燙 #鎖骨髮 #髮型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