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孩不能沒有!超好用8款防曬棒推薦,方便攜帶、頸肩塗抹零死角!

1 / 1

在這個炎熱的季節,想維持白嫩肌膚,但又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防曬產品嗎?從防曬乳進階到防曬噴霧,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防曬產品,近年來更是有許多品牌推出方便攜帶且容易塗抹的防曬棒,妝同學這次為大家整理了在網上受大家熱議的8款防曬,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防曬棒推薦1:AHC 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

這款絕對是韓國最熱銷的防曬棒無誤了,每個韓妞都人手一支!它塗起非常的滑順,而且完全不油膩,非常的清爽,裡頭還賦有玻尿酸的成分,不管是擦臉還是身體都非常適合。

防曬棒推薦2:Abib 速效防曬棒

Abib是韓國人氣的保養品牌,這款速效防曬棒具有SPF 50+ PA++++,可以有效抵抗紫外線,彎曲的設計能零死角且均勻的塗抹在臉上。除了與眾不同的設計,裡頭也有神經酰胺的成分,能有效保濕肌膚及改善皮膚結構。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不用怕臉部乾燥~

防曬棒推薦3:Md Solar Science 礦物防曬棒

如果是在尋找物理防曬,買這款就對了!美國皮膚科醫師強烈推薦,也被美國評選為10大防曬之一。它的頂部是小小的圓弧狀,非常適合在眼周擦拭,而且因為是固體,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在擦拭途中防曬會流進眼睛。

防曬棒推薦4:露得清 Ultra Sheer防曬棒

相信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露得清這個品牌吧~它在防曬產品的部分真的是專家,在美國這支防曬更是常常被搶到缺貨。這款的質地相較其他防曬棒必較硬一些,塗起來是啞光的效果,具有SPF 70,但小可惜的是沒有PA的功效,不過還是受到許多人的推薦!

防曬棒推薦5:Supergoop! 高光防曬棒

比較沒有關注歐美美妝保養品牌的台灣的朋友們可能會對Supergoop! 必較陌生,它是美國知名的防曬品牌,更是時常登上Sephora的銷售人氣榜單中。這款防曬棒塗在臉上有明顯的光澤感,不管是素顏或是化完妝後塗都很適合!

防曬棒推薦6:Isntree 玻尿酸透氣防曬棒

韓國小眾護膚品牌Isntree的防曬棒,含有了保濕、防曬、鎮定舒緩三種功效。它塗抹起來不粘膩,而且還有冰涼的觸感,更特別的是水滴形狀的設計,鼻翼、眼周的部分都能輕鬆塗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棒推薦7:AHC 王者強效防曬棒

這款是AHC與韓國高爾夫選手朴世莉聯名推出的防曬棒。它與其他的防曬棒不太一樣,是粉狀的質地,上臉也有啞光的效果,非常推薦給長時間在戶外運動朋友們。

防曬棒推薦8:資生堂 新艷陽夏熱防禦果凍防曬棒

大家對資生堂應該都不陌生吧,它們推出的這款如果凍一般的防曬棒有著超強防禦紫外線的功效,而且可以輕鬆均勻的推在皮膚上。最重要的是擁有超防水的配方,能減少防曬霜脫入海中,對海洋環境非常的友善,是淺水的愛好者們的最愛。

長期在強烈紫外線下很容易對皮膚造成極大的傷害,嚴重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皮膚癌,所以即便不是夏天,大家也要切記養成擦防曬的習慣呀!面對市面上如此眾多的防曬產品不知道要如何挑選的話,以上8款推薦給大家~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晨晨

#物理防曬 #防曬 #防曬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