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約會必備!顯白『紅咖裸奶棕』唇色,百看不厭的撩人色調~

1 / 1

美色時間又來啦~今天來給大家推薦一款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奶咖裸色」唇釉,而且顏色百看不厭,不管是日常上班上學、異性約會還是閨密聚會都非常好搭配,而且厚擦與薄擦還有完全不同效果跟感覺,小編決定把它的超強魅力跟大家分享,趕快來一起看看它的迷人之處吧!

DIOR 超完美持久唇露

說到霧面絲質的唇釉,找DIOR準沒錯,它們家的超完美持久唇露可是受到眾人的強力推薦,今天小編就要來給大家推薦就是它的迷人色號#637烏木奶咖!不沾黏、長時間不掉色是這款唇釉的超強特色,剛塗上時有滋潤的效果,一段時間後會逐漸變成啞光質地。而且這款的奶咖色調適用於各種膚色,重點是還超級顯白的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栗子

看完之後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心動了呢?這種百搭唇釉真的非買不可啦,大家一起乖乖地將荷包奉上吧~XDD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晨晨

#Dior #奶咖色調 #色號637 #超完美持久唇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