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K風格熱潮跟上了嗎?韓星們超愛的「復古髮型」大盤點,一秒穿越到千禧年~

1 / 1

還在苦惱今年炎炎夏日該綁什麼樣的髮型嗎?隨著Y2K的復古熱潮,妝同學整理了四款韓星們超愛的復古頭髮造型,讓大家不必再苦惱,跟著綁就對了!這些造型不僅能擺脫流汗後頭髮黏滿脖子還能走在時尚潮流的前端,一起趕緊來看看是哪些造型,跟著編輯一秒穿越到千禧年!

細辮髮

在Y2K風格中,編髮元素絕對少不了!而且絕對要是「細」辮子!最流行跟低調的綁法就是在瀏海部分做兩個像觸角一樣的造型,喜歡亮眼、展現自我的妝寶寶們可以綁用很多小辮子的方法將頭髮綁完,塑造街頭的感覺!

丸子頭

夏日救星肯定非丸子頭莫屬,流汗完全不用怕~今年雙丸子頭真的是在韓國女愛豆們表演舞台上大受歡迎的髮型,不僅可以將個人的可愛魅力凸顯出來,元氣感染力也十足呢!此外,韓國女星們私下也超愛綁單顆丸子頭,因為長頭髮有的時候做起事來很麻煩,綁起來負擔全無~

喜鵲頭

將包包頭的尾端留下一些髮絲就是喜鵲頭啦,很多人也稱這個造型為「羽毛包包頭」。與一般的包包頭相比有更多的隨意感,將留下髮絲的小碎毛梳直並噴髮膠固定的話,會增添一些歷練、成熟魅力的氛圍,是個很好上手的,人人絕對都學得會的髮型!

雙馬尾

嫌雙丸子頭麻煩的朋友們,雙馬尾也是復古風格的髮型之一呦!不管是高馬尾還是低馬尾,愛豆們都超愛綁。本身就有挑染再加綁上雙馬尾會顯得酷炫新潮感,如果本身是單一髮色,可愛活潑感也絕對不會少~

以上是4款韓星們超愛、夏天也超適用的髮型盤點,你最喜歡哪一個髮型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晨晨

#Y2K風格 #復古髮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