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潮流髮色新指標,跟著時尚潮模Kiki謝琦琦一起微甜微酷隨心切換,三款超顯白的明亮粉彩色調新登場!

1 / 1

來到2022下半年,妳也想要換個新髮色換換心情嗎?日本時尚趨勢髮色快跟上!下半年時尚關鍵字「明亮粉彩」三大新色:青檸亞麻灰色、輕甜莓粉色、蜂蜜戚風棕色,超顯白襯膚的高級感髮色,都在居家沙龍級染髮「Liese莉婕泡泡染」!光是超夢幻的甜點色系就擄獲少女心,連時尚潮模Kiki謝琦琦都偏愛!綿密奶霜泡沫染髮劑,在家就能輕鬆均勻上色,此次三款新色特別加入灰、藍色調,讓髮色充滿透明柔和感~在家也能享受沙龍級的染髮體驗!三款時尚新色一次介紹給你~搜尋莉婕線上試色立即體驗三款新色,讓你一秒鎖定下半年的命定髮色,微甜微酷的造型都能隨心變換!

2022下半年「超顯白」開架染髮劑推薦,Liese莉婕泡泡染「明亮粉彩」三款夢幻甜點色系,連時尚潮模Kiki也大愛!

日妞近期迷什麼~只要想掌握櫻花妹潮流去向,編輯到日系女神代表——時尚潮模Kiki的IG就能Get!除了精緻的臉蛋,Kiki獨到的品味與時尚感,女孩們看了都好喜歡,而近期染髮界超夯的三款莉婕「明亮粉彩」新色,Kiki也入坑超清爽的霧感冷灰調色系「青檸亞麻灰色」!輕透感的亞麻灰更襯托Kiki的俏麗短髮,散發出時尚風格與知性魅力感~加上簡單均勻方便上色,更讓Kiki大讚百變髮色不設限!讓日韓妞都搶染的最新潮流髮色看了是不是也好想擁有,趕緊來揭曉居家染髮霸主「Liese莉婕泡泡染」有多厲害!

TOP1髮色:「青檸亞麻灰」清新帶點小酷帥時尚感~盲眼入坑都美翻!

近年最夯的髮色非霧感中帶點冷灰色調莫屬,不只讓髮色更柔和、秀髮飄逸更加有輕透感,還散發著帥妞的神秘感!身為亞洲黃皮膚女孩就超適合溫暖柔和的亞麻色,再帶點冷灰色調配更是無敵顯白!亞麻灰配上柔霧感堪稱高級時尚感的頂標,撩髮間透出霧中帶光的細緻髮絲~加上莉婕的顯色度在不同光源會呈現不同色澤,不論俐落直髮還是造型捲髮都秒變個性女神,更是人人稱讚百看不厭的夢幻美色~經常變換髮色的Kiki也超愛在家自救布丁頭,這次換上超顯白的青檸亞麻灰對穿搭更加分~駕馭多種風格外,還保留獨特的清新、知性感,果然時尚女神愛的指定款就是狂!

TOP2髮色:「輕甜莓粉色」一染秒變可甜可鹽的韓國歐膩,桃花超旺的戀愛髮色~

紅潤好氣色不單只能靠妝容打造,染對髮色就能更上一階、無時無刻當仙女!近期超夯的仙女髮色「輕甜莓粉色」榮登日韓妞都搶染超推的戀愛色系~想要時髦感又帶點甜美風?如同戀愛氛圍的溫柔莓粉色完全不挑季節,不偏黃、橘調的明亮柔和粉色,正是微甜女孩們的必染髮色!搭配日常穿搭展現不一樣的個性風格,即使不上妝也有Q萌好氣色,化上粉色系妝容更是秒當甜美教主!不論到哪都是全場最正焦點,散發十足魅力的高級色絕對桃花招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髮色:「蜂蜜戚風棕」打造母胎異國髮色、日妞最夯立體感髮絲一次擁有!

琥珀蜂蜜色調搭配柔和的戚風棕,誰染誰就是日潮女神~不過於偏黃調或紅調,顏色調配恰到好處的內斂暖棕色堪稱亞洲人的命定髮色!均勻、流線感的棕色向來是女孩們最嚮往的母胎異國髮色,不只能讓髮質看起來更柔亮滑順,展現出來的氣質也超加分~重點是帶有蜂蜜戚風蛋糕感的棕色讓髮絲看起來更有立體感,帶有光澤的明亮度讓皮膚特別顯白,絕對是自然派女孩的最愛,不顯突兀、髮絲紋理又有層次,想擁有自然且隨性柔美風必收髮色就選這款!

看完了以上介紹的三款「明亮粉彩色調」髮色,微甜微酷風格隨心切換,是不是超級心動~想到居家DIY染髮,就要選擇女孩們都大推的莉婕泡泡染!不只在家就能輕鬆染,操作簡單又非常方便,濃郁的綿朵泡泡能均勻包覆髮絲,上色均勻又持久,內附毛鱗片修護配方的護髮乳,染後髮質依然潤澤滑順!

莉婕泡沫染髮劑的新色包裝質感全面升級,讓選色更一目瞭然,成分中添加「水解絲菁華」毛髮保護成分,保濕度+光澤度雙重提升,讓女孩染出超高級感的沙龍級髮色,同時維持秀髮柔順~染後髮質依然滑順有光澤!如果妳也是有選擇性障礙的女孩別擔心,直接到「莉婕線上試色」一鍵試看看自己適合什麼髮色,只要選擇想要嘗試的髮色就能看見各種百變的自己,從中找到屬於妳的命定髮色囉!>>這裡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居家染髮就擁有完美髮色的女孩,看到這篇絕對幸運~居家染髮霸主「Liese莉婕」除了新推出三款「明亮粉彩色調」的時尚新色外,全系列總共有18款時尚風格髮色可以選擇,再也不怕挑不到自己的命定髮色,趕快跟著Kiki一起變換妳的時尚風格吧!

🛒全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家樂福、MOMO、PCHOME、SHOPEE、松本清、唐吉軻德、札幌藥粧等各大電商、個人用品、量販店、精品通路等陸續上架發售。

屈臣氏:https://bit.ly/3sXBBzt

寶雅:https://bit.ly/3sUohM3

康是美:https://bit.ly/3PGtUHJ

家樂福:https://bit.ly/3eho29K

MOMO:https://bit.ly/3R8Eh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CHOME:https://bit.ly/3RgYN5w

SHOPEE:https://bit.ly/3Rjmquo

*詳情請依照各門市與平台實際販售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