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離開地球表面!歐美爆賣千萬支全新「飛天翹防水睫毛膏」亞洲版猛烈登台!體驗24H無重力美睫!睫毛長到欲罷不能,瞬間炸出新高度!

1 / 1

一根根睫毛撲通撲通ㄉ狂翹,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歐美猛爆炸賣千萬支的媚比琳「飛天翹防水睫毛膏」,即將領先全亞洲,於台灣猛烈上市,為睫毛膏界甩下毀滅性核彈,美睫師們的臉都要綠掉、都要失業啦!

它輕盈卻持久的膏體,不但搭載全新「24H飛天瞬翹科技」,一刷就讓睫毛彷彿飛上101,二刷就甩開地球 地球甩掉,只要越翹越高,更添加角蛋白複合物,滋養強健睫毛防斷裂,且還搭配首創的180°飛天睫毛梳,輕刷就翹得如同小朋友上樓梯,只上不下,且還持久定型不結塊,蟑螂腳通通給我滾邊去,保證用完後你絕對會仰天長嘯:還敢下來啊睫毛!

獨家24H飛天瞬翹科技+角蛋白滋養強韌,讓睫毛沖天!

在北美的美妝圈、全球的代購圈引爆震撼彈,甚至還在抖音小紅書等社群平台瘋傳+飛睫法寶,採用獨家的「24H飛天瞬翹科技」+持久飛天長翹配方,不但可以使膏體質地輕盈不粘膩、厚重,結塊啊蟑螂腳啊什麼的,都是不存在的東西,且最重要的是~一刷睫毛即可纖長飛翹炸出銀河系!

且更全新添加角蛋白複合物,在讓睫毛翹高高的同時,也更強韌捲翹!其堅韌程度甚至在睫毛上放東西啊~(如下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千萬不要以為能讓睫毛飛天翹高高24小時,睫毛就會變得乾硬、難卸,其實它輕輕鬆鬆就能被完美卸除,不需要再去IG看到美睫師下廣告就被燒到預約,你此生只需要這一支媚比琳#OMG睫毛膏,就能滿足你夢寐以求的大眼夢,享受那根根分明的翹睫!

搭載飛天扇形梳刷頭,讓你一刷纖長、二刷飛翹、三壓持久!

還在用過時到掉牙的傳統過細刷頭?還在那邊來回補刷到沾黏太多,整個眼妝都烙賽掉,乾脆直接放鳥跟男友的約會?趕快來體驗看看媚比琳首創的「180°飛天睫毛梳」!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看到沒?它獨特的「扇形梳刷頭」設計,刷頭就和睫毛專用的Q萌小梳子一般,能符合各種眼型,並精準沾取適量睫毛膏~而且一刷即可均勻沾附到每根睫毛,誰也不會多、誰也不會少! 且刷上後自然定型不結塊,從眼頭到眼尾,每一根細節都能被完美地處理好,根本是睫毛的萬事屋啊!波編也特地獨家教學,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這款睫毛膏打造出~沖天炮等級的無敵飛天翹睫!

1.第一層:一刷纖長!

使用扇形梳,以 Z 字形由根部往上,刷出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第二層:二刷飛翹!

再次使用扇形梳,以Z字形角度塑造潮流濃密感,睫毛飛翹再加倍~

3.三壓定型

使用背面平板,將睫毛往上提,3秒即可輕鬆定型,讓飛天睫毛更持久!

看看這精美的Before/After前後對比!是不是超誇張強啊~~~~~!

24H防水抗暈又好卸,姐妹閨蜜都想借~竟還有質感時尚外型!?

刷了媚比琳的「飛天翹防水睫毛膏」,除了會被自己的翹睫嚇翻,更會對睫毛膏無與倫比的不暈、不塌+防水能力給嚇到OM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媚比琳「飛天翹防水睫毛膏」就算你的睫毛再怎麼短小!再怎麼垂!再怎麼軟!再怎麼頑固又硬梆梆!用了這款睫毛膏,都能讓你秒翹翻天啊!而且就算面對夏季的悶熱天氣,睫毛也能24H強效持久,絕對不用擔心睫毛下垂,暈染成大花臉!絕對是你用過後就再也回不去,保證不墜樓的睫毛膏啦!

除了好用,他的包裝設計也是很好看內!一拆開包裝馬上驚見精工打造的時尚消光粉+SKYHIGH立體字樣包圍管身,插在梳妝台上的化妝架上,絕對瞬間質感UPUP!

看波編的狂烈推薦,你確定還要再繼續預約美睫師?趕快去買一支媚比琳的「飛天翹防水睫毛膏」,來讓自己的睫毛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啦!

蝦皮>>這裡買

momo>>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雅>>這裡買

 

#週年慶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