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有若無的體香,越聞越上癮!夢幻系沐浴讓妳舉手投足都散發好感費洛蒙,打造人見人愛的精品女孩

1 / 1

都說認識一個人時,身上的香味會在對方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所以想要給予他人滿滿好感度的話,挑選合適又高級的香味實在很重要耶!特別是似有若無的體香,更是比濃郁的香水來得加分又迷人,又不會讓別人覺得刺鼻!小編自己也很喜歡添購各種香香的沐浴產品,這樣不僅洗完澡心情超放鬆療癒,還不用額外噴香水就能在身上留有淡雅質感香,特別是情侶之間相處,這樣自然的味道更加能促進彼此之間情感發展呢!

若要說到小編近期愛好香,絕對要頒獎給這一瓶ON THE BODY VEILMENT蓓蔓珍珠煥白香水沐浴精啦!雖然小編一開始是被他歐洲古典風包裝給吸引住,但不得不說好看的包裝,放在浴室內就是特別療癒呀~外包裝採用藝術感的繪畫風格來設計,配上女孩最愛的粉與紫色調,誰能不臣服於這兩罐沐浴精呢?更何況還是韓國高人氣絕美女演員劉寅娜代言,每次看到歐膩使用的產品都非常高雅又精緻,如果也想要跟歐膩一樣保養出女神級嫩滑美肌,入手同款絕對沒錯呀~

粉色包裝是柑橘香、紫色包裝是麝香,兩種味道都是一聞就必須入手的迷人香味!究竟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命定香呢?小編自己是會在日常上班日前,會使用充滿朝氣的清爽粉色瓶柑橘香調,融入綠茶香氣去調和,如同清晨在柑橘園般清爽,且味道是帶有盛夏果香的輕甜味,是許多元氣女團都喜愛的柑橘果汁香,完全就是好感人氣代表!若是有重要的約會,想要身上帶有高級又不失溫柔的撩人香時,就會改用紫色的麝香味來洗澎澎,零距離感的麝香氣息融合了鳶尾花香,將全身都染上了優雅氣質的舒服氣息,洗完如同和另一半相互依偎時那種幸福安心的感受。有甜如蜜般的柑橘香、也有高雅如高訂的麝香,兩款陪你在日常和約會都能用香味攻陷對方,當然要全納入自己的浴室裡呀!

香調上都非常高雅又不俗氣,任誰聞到都會愛上,且提高對你的好感度。經過小編認真做功課後,發現原來是法國的頂級調香師調配而成,如此豐富的前中後調,還能持香長達24小時。就算臨時有聯誼約會也不怕身上沒噴香水,因為有這系列持香又迷人的「斬男神器」加持,你就是全場最惹人喜愛的香香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小編還有一點要狂推大家入坑,就是沐浴精的質地bling bling的,就像自帶IG光閃的濾鏡效果耶!如此有儀式感的心機小設計,未免太懂女孩需求了吧~

 

不單香味給人輕奢的氛圍感,沐浴精內添加的珍珠粉、菸鹼醯胺等7種專業調理成分,還能亮白、滋潤肌膚,肌膚變得健康有光澤,以細緻綿密的泡泡呵護肌膚,每次沐浴都像受到寵愛的小公主,全身香氣宜人、肌膚又細緻滑嫩。如此呵護肌膚又注重儀式感的沐浴精已經成為小編每天洗澡時最大樂趣了,果然跟著劉寅娜歐膩來挑選準不會出錯啦!